通用磨坊被指拟30亿美元出售旗下品牌,伊利、三只松鼠等品牌发双11战报,农夫山泉股价创近3月新高,好想你称产品暂不涨价

作者:小食代整合

热点公司信息及公告

三只松鼠双11四大核心渠道全品类零食第一

三只松鼠今天发布双11战报,表示今年双11该品牌在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京东自营旗舰店和京东POP旗舰店四大核心渠道拿下全品类零食第一。该公司旗下品牌小鹿蓝蓝连续两年双11拿下天猫宝宝零食销量第一,连续14个月全网宝宝零食销量第一。(公司发布)

伊利双11战报:蝉联乳品全网第一

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综合数据,双11期间,伊利不仅在天猫、京东、抖音等渠道,获用户端、营销端、产品端多项第一名,在双11当日斩获乳品市场份额TOP1。同时截至11月11日,伊利全网B2C常温奶市场份额持续领跑行业,“提前锁定2021年线上常温奶市场份额第一”。(公司发布)

妙可蓝多天猫双11销售同比去年增长287.41%

根据最新战报,今年妙可蓝多天猫双11销售同比去年增长287.41。在拼多多渠道,妙可蓝多位居奶酪类目第一,销售同比去年增长116.73;同时,妙可蓝多位居京东自营奶酪黄油类目排名第一,销售同比去年增长184.5%。抖音自播方面,销售环比增长437%。(亿邦动力)

汤臣倍健全网双11销售额破6亿

根据最新战报,截至2021年11月12日0时0分,汤臣倍健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6亿元,同比增长38.3%。其中,天猫、京东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双双破亿,累计获多个品类品牌销量排行第一,连续3年获得京东、天猫双11“双冠军”。(亿邦动力)

好想你:公司终端产品暂不涨价

今日,好想你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红枣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终端产品暂不涨价。(每日经济新闻)

农夫山泉股价创近3个月新高

今天早盘农夫山泉大幅拉升涨8%,报43.85港元创近3个月新高,总市值达4920亿港元。大摩发表报告,将农夫山泉2021年、2022年和2023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各提高4%,目标价由40港元上调至41港元,评级“与大市同步”。(腾讯自选股)

阿拉丁控股集团与贝因美达成战略合作

昨日,阿拉丁控股集团与贝因美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上建立并运营贝因美投资者俱乐部和消费者社群,携手推进社群新零售。未来,阿拉丁还将与贝因美拓展更多领域合作。(e公司)

好丽友进博会展出多款新品

今年进博会,好丽友展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好丽友派,呀!土豆、薯愿、好多鱼等十亿元级品牌也推出了差异化新品,新推出的早餐代餐品牌松松肉松蛋糕也受到关注。(公司发布)

图片

每日优鲜Q3净亏损同比扩大

每日优鲜昨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每日优鲜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1.22亿元,同比增长47.2%,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9.74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36Kr)

“蛙来哒”完成A轮融资

新京报记者获悉,牛蛙美食品类开创者“蛙来哒”已经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绝了基金、番茄资本。据了解,“蛙来哒”融资后将从两湖、江浙、两广等地区向全国其他区域布局,2022年目标门店数量500家。(新京报)

赛百味在美再次面临金枪鱼造假指控

两名来自加州的消费者声称,他们发现赛百味(Subway)的金枪鱼有猫腻——它实际上不含金枪鱼,而是别的鱼。相关的金枪鱼诉讼最初在1月份提起,此次的新版本指控赛百味就其金枪鱼三明治误导公众,并声称抽样的金枪鱼含有微量的鸡肉、猪肉和牛的DNA。赛百味发言人否认上述说法,称该三明治店的金枪鱼系“高质量”、“野生捕捞”和“100%金枪鱼”。(华尔街日报)

好时将斥资约12亿美元收购零食品牌

昨日,好时公司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斥资12亿美元的收购案,被收购方为零食公司 Dot's Homestyle Pretzels,以及其联合制造商 Pretzels Inc.。据悉,该合并交易将成为好时历史上第二大交易。(Food Dive)

图片

通用磨坊被称拟出售旗下品牌

据昨日彭博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通用磨坊正考虑以3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罐装汤品牌Progresso和即食餐品牌Helper。(路透社)

达能在澳大利亚推动全面采用可持续包装

达能公司宣布,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生产的全系列产品都将使用澳大利亚回收标签(ARL)。达能最初于2021年初开始使用ARL,目前大约40%的产品都使用了该标签。(Food & DrinkBusiness)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证券日报评论:双11不应再把成交额奉为圭臬

今日,证券日报发布文章称,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双11”不应再把成交额奉为圭臬,而应加快从营销导向切换到科技导向。希望有一天,“双11”能从流量大战、销量大战变为“含科量”大战,成为平台和商家展示一年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成果的节日。(证券日报之声)

电商平台公布双11销售额 天猫销售额增幅明显放缓

今日,阿里巴巴旗下天猫以及另一个网络销售平台京东分别公布了双11成交额。其中,天猫达到5403亿元人民币,京东录得超过3491亿元,小米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破193亿元。天猫公布,截至周五(12日)零时为止,今年双十一累计交易额为5403亿元,打破去年纪录,按年增长8.45%,较过去3年约26%的增幅明显放缓。(中国财经)

双11菜鸟物流打造绿色物流全链路

昨日,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所发布了《物流产业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报告》。报告指出,“双11”菜鸟物流已经打造了包括绿色包装、绿色仓储、绿色科技、绿色流通和绿色回收在内的全链路减碳样本。据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测算,如果一个包裹能历经完整的菜鸟绿色物流全链路,可减碳超过1000克。

双11当天全国处理快件数量创历史新高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日-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47.76亿件,同比增长超过两成。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96亿件,再创历史新高。(36Kr)

宁波成为全国首个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破千亿城市

11月11日下午4时20分,根据宁波跨境购服务平台统计,宁波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000亿元。宁波由此成为全国首个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破千亿城市。(宁波日报)

联合国:全球粮食进口费用将在2021年创历史新高

据联合国新闻消息,联合国粮农组织11日预计全球粮食进口费用将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突破1.75万亿美元,比之前一年增长14%。本轮上涨主要是国际贸易粮食商品价格水平整体提高以及运费上涨三倍所致。(央视网)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