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俩微博致歉,广东肯德基推双皮奶,三全食品部分产品提价,仲景食品上调产品出厂价,Chobani首公开IPO文件

作者:小食代整合

热点公司信息及公告

三全食品部分产品提价

三全食品:对部分速冻米面制品及速冻鱼糜制品的促销政策进行缩减或对经销价进行上调,调价幅度为3%-10%不等。(公司公告)

胖哥俩微博发声明致歉:涉事门店闭店

11月18日,杭州胖哥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致歉,表示针对日前市场监管部门对北京胖哥俩两家涉事门店处罚的报道向消费者深表歉意,同时称已经对涉事门店进行闭店处理,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声明还称胖哥俩(全国)各门店均已完成“阳光厨房”改建。昨日晚有媒体报道称,北京胖哥俩餐厅因存在使用隔夜死蟹冒充活蟹、使用过期变质食材等行为,被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50万元,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刘某同时被罚款9万余元。(公司发布)

图片

广东肯德基餐厅推粤式甜品双皮奶

11月18日,广东肯德基宣布联手中华老字号陶陶居推出粤式甜品“K记香滑双皮奶”,该款产品将广东地区上千家肯德基门店限定供应。肯德基方面表示,未来将与广州老字号协会共同探索美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不久前,广东肯德基还推出了一口西多士等粤式经典下午茶系列。(公司发布)

图片

蒙牛乳业退出杭州蒙牛乳业100%股权

据工商信息显示,11月16日,杭州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股权发生变更。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投资,退出前持股100%。变更后,该公司由内蒙古蒙牛方鼎产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宁波方鼎志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股,持股比例未披露。(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科拓生物否认供应蒙牛的益生菌降价

有消息称科拓生物每年供应蒙牛的益生菌需要降低3%价格。对此,科拓生物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蒙牛乳业在食用益生菌业务合同中没有价格调整的相关条款。(每日经济新闻)

华宝国际建议分拆调味品业务于联交所主板上市

11月17日,华宝国际公布,董事会正考虑建议分拆New Generation Global Limited(New Generation)或其可能置于公司与New Generation 之间的控股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可行性。现时考虑作为建议分拆的主题事宜的业务为以餐饮行业为目标客户的调味品生产、销售、营销及分销。建议分拆后,分拆集团将主要在中国从事调味品的生产、销售、营销及分销。华宝于2018年成功收购嘉豪食品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全数股权,其两大核心产品是鸡汁和芥辣。(格隆汇)

仲景食品上调部分产品的出厂价

仲景食品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根据产品成本、市场情况综合研究,确定相应的产品价格,近期已经对部分产品的出厂价进行了上调。(每日经济新闻)

煌上煌未来3-5年达万家以上门店目标不变

煌上煌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门店拓展正在持续推进中,公司未来3-5年要达到万家以上门店的总目标不变,公司拓展部门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战略,力争完成拓店目标。(每日经济新闻)

汤臣倍健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11月17日,汤臣倍健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22日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的1.19亿股股份为公司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0157%。本次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157%。(公司公告)

加加食品已上调股份产品价格

11月17日,加加食品接受76家机构调研。在交流会上,公司董秘表示,为达到明年2个亿利润的目标,以及考虑到整个行业的现状,公司对加加酱油、蚝油、料酒、鸡精和醋系列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7%不等,新价格于11月16日00:00正式执行。(公司公告)

红星美羚乳业上市仍处于中止审核状态

11月17日,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信息显示,因发行人评估机构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已出具复核报告,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已调整完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的相关规定,上述中止情形消失,但因发行人财务数据尚未更新,发行人仍处于中止审核状态。(深交所官网)

百胜中国连续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2021年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中,获得餐饮和休闲行业最高评分之一,并连续第二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此次评选中,百胜中国在满分100分中获得了75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1分。百胜中国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的公司。(公司公告)

可口可乐连续第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可口可乐欧洲装瓶商(CCEP)连续第六年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并在包装、环境政策和环境报告、社会报告、政策影响和创新管理等领域获得最高分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基准。(公司公告)

麦当劳在8家美国餐厅引入McPlant

近日,麦当劳公司正在美国8家餐厅进行McPlant植物肉汉堡的限时运营测试,该款产品由麦当劳和Beyond Meat合作开发,只供应麦当劳。McPlant今年已在英国、丹麦、瑞典、荷兰、奥地利等多个海外市场上市。(EconoTimes)

卡夫亨氏主要股东出售约3060万股

11月17日,美国食品企业卡夫亨氏宣布3G Global Food Holdings LP部分关联公司打算出售30,596,465股普通股。(streetinsider)

星巴克董事、高管净卖出16.03万股

11月17日,星巴克公告披露公司内部人交易情况:公司董事、高管Conway Michael Aaron、Culver John、Gonzalez Rachel A、Johnson Kevin R、Lis Angela、Walker Jill、Woods Gina于2021年11月15日净卖出16.03万股。(同花顺)

希腊酸奶品牌Chobani首次公开IPO文件

11月17日,总部位于纽约的希腊酸奶品牌Chobani公布了其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文件,文件显示该品牌9个月的净销售额增长了近14%。该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IPO的条款,但路透社曾在7月份报道称,该公司的IPO估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路透社)

冷萃咖啡生产商Riff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11月17日,冷萃咖啡制造商Riff完成了25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获得了35人的投资。Riff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在可持续咖啡行业的地位。该公司生产冷萃咖啡以及由咖啡果皮制成的“能量+免疫”功能饮料。(FoodBev Media)

家乐氏推出品客波浪玉米片

家乐氏旗下品客薯片在美国推出一款新的波浪玉米片,该款新品目前在美国限量发售,将于2022年全面发售。

图片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抖音增长乏力,字节跳动国内收入增速明显下滑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从接近字节跳动内部的人士了解到,11月18日该公司商业化产品部召开全员大会,会上披露其国内广告收入过去半年停止增长。据了解,这是字节跳动2013年开启商业化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广告收入是字节跳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证券时报)

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甘霖任首任局长

11月18日上午9时许,国家反垄断局在北京三里河东路8号正式挂牌成立,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甘霖任国家反垄断局局长,分管执法稽查局、竞争政策协调司、反垄断执法一司、反垄断执法二司、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甘霖目前担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封面新闻)

京东三季度营收逾2000亿元

京东三季度营收2187亿元,市场预期2154亿元,上年同期1742亿元。(新浪财经)

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最新报告

11月18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最新报告,截至2021年10月8日的52周, 23家快速消费品(FMCG)企业吸引到上亿中国城市家庭的购买。(凯度消费者指数)

图片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三批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

11月17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三批“铁拳”行动典型案例,其中包括益康元(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案,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