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食品被指最早下月招股上市,Tims咖啡正式进军即饮,卡夫亨氏最新业绩展望,英联食品料利润走低,TACO BELL门店数超50

作者:小食代整合

热点公司信息及公告

卫龙食品被指最早下月招股上市

据彭博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称,卫龙正考虑启动香港地区IPO,最早可能在10月筹集约5亿美元。该公司可能会在本月底之前寻求港交所批准,然后开始评估投资者的需求。目前,评估正在进行中,IPO规模和时间的细节仍可能发生变化。卫龙方面拒绝对此置评。(彭博)

海底捞回应一女子就餐时意外身亡

今日,一女顾客在海底捞就餐时不幸身亡。对此,海底捞客服表示:就餐过程突发意外,门店协助进行急救措施,也有拨打120,很遗憾未能挽回生命,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原因,依法承担相应责任。(九派新闻)

罗敏卸任趣店旗下多家公司职务

日前,赣州快乐分期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小沐(厦门)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敏均退出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职务,由彭晓锋接任。(界面新闻)

700余吨澳优奶粉从欧洲运返长沙

日前,一列载满澳优奶粉的中欧班列(长沙)回程专列已于德国启程。本次班列共计装载41个集装箱的澳优奶粉,货值4000万元,货重700余吨,约22天后抵达长沙。(长沙晚报)

汤臣倍健LSG跨境电商渠道销售占比超五成

日前,汤臣倍健回应投资者提问称,该公司上半年LSG实现营业收入3.77亿元,同比增长23.79%,中国跨境电商渠道销售占比超5成;“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1.77亿元,同比增长49.69%。(公司发布)

百胜中国旗下TACO BELL在华门店数超50家

今日,百胜中国宣布,墨西哥风味快餐品牌Taco Bell进驻广州,首家门店选在了天河万科。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分店以来,Taco Bell目前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50家门店。(公司发布)

王守义早已注册”十四香“商标

今天,“王守义注册十四香商标”登上热搜。据悉,“十四香”商标早在2002年被王守义注册,申请人为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中证报)

17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获批

今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和邮寄详情单,涉及17款产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师傅第一批地震救援物资已送达四川灾区

今日,康师傅宣布,日前组织的地震救援物资方便面12000桶、饮用水7200瓶、康师傅饼干7200包现已送达四川灾区。(公司发布)

美赞臣中国捐赠逾27000罐营养品驰援灾区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昨日宣布,向四川泸定、雅安等地,以及7月受暴雨洪涝灾害袭击的甘肃庆阳、陇南等地捐赠逾27000罐营养品。(公司发布)

蒙牛捐款1000万元支援四川泸定抗震救灾

蒙牛宣布,昨日向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和尽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公司发布)

Tims与中石化易捷咖啡联名即饮咖啡上市

今天,Tims咖啡与易捷咖啡共同宣布,由双方联合打造的两款即饮咖啡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将在中石化易捷便利店进行销售。这既是Tims咖啡的众多创新尝试之一,也标志着Tims咖啡正式向即饮咖啡市场进军。

维他奶燕麦奶上新口味

维他奶今日宣布,维他奶燕麦奶将上新抹茶红豆味与巧克力味。该产品新口味目前在华东区域全家门店有售。(公司发布)

奈雪的茶推出桂花生椰龙眼

奈雪的茶今日宣布,在全国门店上新霸气桂花生椰龙眼,售价21元。(公司发布)

沃尔玛筹集50 亿美债

昨日,沃尔玛宣布将发行50亿美元债券。(路透社)

喜力收购Beavertown Brewery 

据英国媒体今天消息,喜力已同意购买Beavertown Brewery剩余股份,喜力2018年已持有该酒厂的少数股权。收购后,Beavertown创始人Logan Plant将转而担任顾问。(BBC)

保乐力加将继续投资英国即饮产品

日前,保乐力加英国商务总监 Ian Peart 表示,即饮行业在该国已经变得“极具活力和发展潜力”,保乐力加在英国的相关份额已达到 4.2%,将继续投资该领域。(THE Spirits Business)

卡夫亨氏确认全年业绩指引

卡夫亨氏昨日宣布,确认其2022年全年指引和降杠杆的目标。该公司计划推动有机净销售额增长2%至3%,其中北美地区零售增长约1%至2%、餐饮服务以中高个位数增长、国际业务的新兴市场零售呈双位数增长,同时将其长期净杠杆目标比率从持续低于四倍更新至约三倍。(公司发布)

英联食品预计利润将低于预期

今日,英联食品表示,由于美元走强提高了旗下Primark零售连锁店的成本,其下一财年的利润将低于预期。同时,该公司表示,由于能源成本的上涨和英国消费者收入面临紧缩,其将于10月1日做出“限制进一步涨价的商业决定”(金融时报)

16.6万罐贝拉米奶粉空运至美国

昨日,16.6万罐贝拉米奶粉将从澳大利亚运往美国,提供针对0-6 个月、6-12个月的婴儿配方奶粉,以帮助解决美国的奶粉短缺问题。随着美国市场发生“奶粉荒”,全球有数百家供应商向美国FDA提出申请进口,但是目前只有不够20家奶粉公司被批准可以在当地销售。(GlobeNewswire)

哥伦比亚最大咖啡生产商启动1亿美元融资

Legacy Group旗下投资组合公司暨哥伦比亚规模最大的咖啡生产商Green Coffee Company今日宣布启动1亿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包括拟议的2500万美元股权融资和7500万美元债务融资。此次C轮融资所得收益将用于更多农场收购、农场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美国咖啡烘焙业务以及咖啡副产品的酒精蒸馏。(公司发布)

热点公司信息及公告

《豆奶营养健康与消费共识》发布

今天,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豆本豆公益支持的《豆奶营养健康与消费共识》发布。《共识》提出,每天摄入250ml全豆奶可满足膳食针对大豆食品每日最低推荐量。《共识》还特别发出“每天两杯奶,豆奶和牛奶,均衡营养更健康”的倡议,旨在引导居民膳食营养更健康、更均衡发展。(证券日报)

全球乳制品拍卖价格上涨

在昨日进行的全球乳制品贸易拍卖会上,需求增强导致整体“全球乳品价格指数”GDT指数上涨 4.9%。其中,全脂奶粉上涨 5.1%,脱脂奶粉上涨 1.5%,无水乳脂上涨 13.9% ,切达干酪上涨 1.0%,黄油上涨 3.3%。(The country)

日本酒企纷纷开始生产威士忌

近期,老牌日本酒厂商挑战威士忌生产的动向正在扩大,地方酒窖设立蒸馏厂的动向接连不断。随着日本的酒市场持续萎缩,加上目前疫情导致餐饮需求骤减,造酒企业计划把在日本国内外人气高涨的威士忌培育成另一种“地方酒”。(日经中文)

B站二季度经调整后净亏损同比增49%

今天,哔哩哔哩公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二季度营收达到49亿元,同比增长9%。二季度净亏损20.104亿元,去年同期为11.218亿元。经调整后净亏损19.679亿元,去年同期为13.247亿元,同比增长49%。(澎湃)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