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上市,打造东方雅致生活方式

作者:企业资讯

10月18日,小罐茶全新产品线——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正式上市,并宣布知名演员王凯作为悦系列生活茶代言人。悦系列新品精选铁观音、大红袍、茉莉花茶、金骏眉、普洱5种知名茶品类,采用年轻、时尚的东方雅致色彩罐体包装,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颜值的双重享受,满足都市生活场景下轻松愉悦的饮茶需求。目前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已在小罐茶天猫旗舰店等线上平台正式销售。

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全新上市

聚焦都市生活场景 开启“悦”式茶生活

在都市的高压和快节奏之下,个性独立的年轻群体渴望享受“慢生活”,对生活品质感也有更高的诉求。正是基于对愉悦、品质消费需求的敏锐洞察,小罐茶适时推出全新的“悦系列”产品,以赏心悦目的东方色彩设计和品牌一以贯之的高标准品质,为都市年轻一代带来一杯能够愉悦身心的好茶,更提供一套蕴含社交属性、代表品质生活的饮茶解决方案。在多种多样的自饮、分享都市生活场景中,小罐茶意图传递“以茶为媒”的东方雅致生活方式,重新定义并引导消费者感知东方文化之美。

王凯,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代言人

凭借消费品市场思维、时尚化的品牌形象和标准化的产品,小罐茶一直在传递更契合现代生活的饮茶理念。此次悦系列生活茶携手王凯,亦是因其本身作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影视演员,作为喜爱茶、认可小罐茶品牌的“老茶客”,能够发挥其在年轻一代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在都市生活中体验饮茶的愉悦感受。通过王凯温润如玉的东方气质,小罐茶希望能够在都市年轻消费者之间建立现代派的中国茶认知,引导更多年轻人感受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所传递的东方雅致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在都市生活中喝上中国茶、爱上中国茶,真正享受饮茶的生活魅力。

完善产品布局 让每位消费者享受属于自己的好茶

小罐茶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多品牌、多产品线发展战略,针对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不同价格、不同形态的产品,为“入门-进阶-发烧”三个阶段的茶友,提供符合各种生活场景需求的饮茶解决方案。悦系列的推出,是小罐茶产品多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以创新的消费体验,在都市年轻群体中培养起“茶是日常消费品”、“饮茶以享受生活”的广泛认知。

小罐茶·悦系列生活茶

同时,小罐茶坚持在创新中传承茶文化,让中国茶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悦系列生活茶上市即体现了小罐茶矢志不渝地在现代生活中传递茶文化内涵的企业责任,也将吸引更多人感受、分享中国茶的魅力,让千年茶文化在时代发展之下得到创新传承。

作为现代派中国茶的代表,小罐茶将继续以消费品思维为核心,践行“用一片叶子温暖世界”的企业使命,通过对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深入洞察,不断创新产品和消费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喝到属于自己的标准好茶。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