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贝拉米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注册许可,强势进入美国市场

作者:小食代

6月27日,澳洲贝拉米有机婴儿配方奶粉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注册许可,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有约69.6万罐贝拉米有机婴儿配方奶粉陆续登陆美国,这将有助于缓解困扰美国长达数月的婴儿配方奶粉市场供应短缺问题。

FDA——国际公认的权威机构专业认可

在国际上,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权威的食品与药品监管机构之一,其它许多国家都通过寻求和接受FDA的帮助来促进并监控该国产品的安全。

自1980年起,FDA就对婴幼儿奶粉从原料、营养成分、包装材料到生产规范的各个环节制定了严苛标准,并要求制造商证明所生产的婴儿奶粉能够支持宝宝的身体发育。此次得到FDA的注册许可,再次印证了贝拉米国际公认的好营养高品质。贝拉米也是FDA批准进口的第一个澳洲纯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品牌,品质彰显,实力可循。

贝拉米18年只做有机

贝拉米成立于2004年,起源于澳洲最南端的塔斯马尼亚岛,南极冰川水的灌溉保证了这片土壤的纯净,长年优质的PM 2.5指数成为全球空气质量标杆。

18年来,贝拉米坚持全线只做有机,合作的农场主以及厂商都遵守严格的有机标准,保证牧场不使用化学合成农药,奶牛不打抗生素和激素,奶牛的食物不含转基因物质,不使用添加剂和防腐剂,让有机牛奶含有更多营养,从有机牧场土壤、到奶粉罐装流水线,甚至运输的集装箱与卡车,仓储管理,坚持全程全链有机。贝拉米有机澳洲版产品均获得了NASSA (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性发展联合会)和ACO(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双重有机认证。

图片
贝拉米的起源地——塔斯马尼亚岛
有机牧场DeBondt Farm

融合前沿科技,创造有机更高营养价值

作为澳洲知名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贝拉米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目前,贝拉米成为了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东南亚、美国五大市场,都获得食品安全认证的全球高端有机奶粉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有机王者”的市场地位。

贝拉米专注婴幼儿营养研究的同时,更完美融合科技前沿革新与珍稀有机成分,带来旗下独一无二的纯净有机产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全球只有不超过1%的珍稀奶源可以获得权威有机认证,贝拉米始终坚持只使用有机认证奶源,原生有机乳脂超过62%,添加双重有机益生元+益生菌组合,配合有机乳糖,调节肠道菌群,助力宝宝好消化易吸收,构筑有机自御力。

图片
贝拉米有机A2白金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关注全球婴幼儿营养健康,践行跨国企业社会责任

面对此次美国市场的“奶粉荒”,贝拉米出口奶粉的同时,还将为受影响的家庭提供救济,体现作为跨国企业的社会责任。

贝拉米全球首席执行官罗霄(Tarsi Lu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贝拉米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帮助到万千美国婴幼儿家庭。贝拉米品牌创始人杜利·贝拉米女士创立品牌的初衷就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拥有纯净有机食品的滋养,这个价值观一直是贝拉米的核心,我们非常乐意为正在受到奶粉短缺影响的美国父母提供帮助,共渡难关。”

图片
 贝拉米与全世界万千家庭在一起

多年来在中国,贝拉米始终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关怀。2021年西安疫情时期,宝宝口粮一度紧缺,贝拉米联合中华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向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民政局等组织机构陆续捐赠共计1.3万罐奶粉,解决了许多家庭和福利机构的燃眉之急。

今年上半年,面临上海疫情封控期间物资紧缺、运力不足的困境,贝拉米更是第一时间向上海商委申请了保供通行证,积极调动各方资源,通过物资捐赠、社区保供等多种形式来帮助上海家庭,且做到一单就送,一罐就送,48小时内送达。同时贝拉米联合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等组织机构,陆续向上海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和全市部分街道的困难家庭捐赠1.9万罐有机奶粉和辅食,守护上海宝宝疫情期间营养口粮不断档。

贝拉米始终相信,每一个宝宝都值得拥有纯净的人生起点,而贝拉米也将倾尽全力,彰显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给予全社会更多积极的关怀与帮助。

图片
图片

作为全球高端有机婴童食品行业的引领者之一,贝拉米集聚全球优质资源。此次贝拉米登陆北美市场,加速了贝拉米全球化战略的进程。未来,贝拉米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顺应不同国家市场的本地化需求,优化产品结构,提速新品开发,同时坚守有机承诺,为全球宝宝的有机喂养提供更全面、丰富的选择。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