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辉山奶粉完成品牌升级,亮出最新产品阵容冲刺业绩翻倍

作者:小食代

迈入新征程的辉山奶粉,正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出现,全速发力抢占市场。

日前,辉山奶粉揭晓了“因为珍稀,所以珍贵”*的全新品牌定位,并官宣签约明星张碧晨出任品牌代言人。值得留意的是,近期越秀辉山旗下三款奶粉产品也全线焕新升级,在新的品牌定位之下以高端奶源作为主打卖点。升级后的新品除了部分采用A2型奶源以及添加乳铁蛋白之外,定位超高端的辉山玛瑞系列也是“国内首款使用娟姗奶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图片

小食代查询时了解到,该公司希望今年奶粉能实现销售业绩增长100%。

主打奶源优势

事实上,婴幼儿配方奶粉板块是越秀辉山迈入新征程后重点加码布局的核心业务之一,而辉山奶粉也是越秀食品集团旗下唯一的婴配粉业务。经过此前一年努力恢复生产、拓展市场渠道和重新搭建营销团队,越秀辉山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已有了新的突破。

眼下,越秀辉山打算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奶源优势。

图片

据了解,目前越秀辉山拥有40万亩饲草饲料种植基地、年产能50万吨的精饲料加工基地、78座现代化自营牧场、12万头纯种进口奶牛以及4座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基地。

从辉山奶粉“因为珍稀,所以珍贵”的最新品牌定位来看,不难发现其希望进一步强化全产业链模式以及特有的娟姗奶源优势,借助差异化从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越秀辉山自营牧场的娟珊奶牛

越秀辉山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张会荣介绍,作为国内率先建成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乳企,越秀辉山早已实现奶源全部来自规模化自营牧场,并拥有国内大规模的珍稀娟姗牛繁育基地。公司官方资料显示,娟姗乳牛“数量仅为全球牛种的1%”,最大特点是“乳质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优质乳蛋白含量达3.8%以上”。

在重启市场之后,辉山奶粉快速对旗下三款产品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进一步突出了产品的差异化和功能性。

图片

小食代在京东辉山奶粉官方旗舰店看到,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三款主打产品,其中辉山玛瑞主打“娟姗奶源+乳铁蛋白”配方,初品奶粉主打“乳铁蛋白+OPO配比”,星恩奶粉则同时推出添加乳铁蛋白的A2版产品以及常规版产品,分别对应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奶粉新规划

小食代此前介绍,在去年12月越秀辉山新闻发布会中提到,该公司奶粉业务力争在2025年实现营收规模超20亿元

就今年而言,越秀辉山也给自己定下了第一个小目标。

“今年我们在奶粉销售方面希望能实现业绩增长100%。”张会荣向小食代表示,奶粉品类作为越秀辉山重点布局的核心业务,承担着越秀辉山进军全国市场的重要使命。他还透露,公司正在推进奶粉产品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进展顺利。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越秀辉山从去年底开始全面加码对品牌方面的投资,在品牌传播方面联手央视、卫视,冠名综艺和电视剧,同时签约明星代言人张碧晨。一方面借助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的传播为品牌注入年轻化的活力,同时也整合越秀集团旗下资源,助力奶粉业务布局全国市场渠道。

图片

此外,辉山奶粉还引入了“内码制”,通过实行“罐外码+罐内码”的“一罐双码”来保证产品品质安全,提升消费体验,同时防止窜货、保障销售商权益。张会荣指出,“内码制”的应用标志着辉山奶粉品质追溯体系升级到了全新高度,将为后续进军全国市场持续赋能。

“当前在新生人口数量下降、疫情和奶粉新国标等综合因素下,奶粉市场面临着挑战和变化,越秀辉山作为国企担当将持续发展全产业链优势,并同步发展品牌建设,贴近年轻消费者。”越秀辉山方面表示。*娟姗牛较珍稀,数量为国内牛种1.7%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