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有机益生元宝宝面上市,力拓“后浪”爸妈客群

作者:小食代

随着二孩及三孩生育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对精细化喂养认知的提高,使得婴幼儿辅零食成为新增长点。“澳洲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贝拉米近年来在婴幼儿辅零食领域也有不少布局。

小食代了解到,今年9月,贝拉米将推出有机益生元宝宝面,以有机、安全、营养为主要卖点,陆续上线电商全渠道。

图片
贝拉米新品有机益生元宝宝面

有机辅食上新

据悉,贝拉米新品有机益生元宝宝面适合半岁以上的宝宝食用,分为原味、番茄和三色口味。

据品牌介绍,此款新品使用的是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的小麦,获得了澳大利亚NASAA和ACO有机认证,以及万泰有机认证。同时,营养面还含有有机FOS益生元,有益于宝宝肠道健康,并加入了 “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更全面。”

因洞察到“传统面条需要父母手动掰断,不方便处理和制作”的痛点,贝拉米推出了这款2.5cm的细短面,和传统、成人食用的面条不同,该款新品采用高温挤压切割工艺,不仅方便宝爸宝妈们烹煮,也更熟软更易于宝宝咀嚼和消化。20克小包装分装,很好地避免了大包装打开后易受潮的问题,更易于保存。

图片
20克小包装分装

实际上,近年来,贝拉米在拓展有机婴幼儿辅食产品矩阵方面动作频频。

目前,贝拉米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在中国销售的有机辅食系列包括:贝拉米有机米粉、贝拉米有机果干、贝拉米有机果泥、贝拉米有机磨牙棒等。而本次新品上市,将进一步丰富贝拉米在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辅食的产品线,希望扩大品牌在中国母婴市场的份额。

高增速的婴童零辅食市场,是贝拉米不断加码该领域的关键原因。

据《2021京东超市婴童零辅食趋势报告》显示,辅食品类连续10年市场规模保持10%的复合增长,2020年有机辅食零食线上市场更是取得了95%的大幅增长,行业预估规模到2025年将超过700亿元。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开始步入育龄,这批注重精致与高端的“后浪爸妈”,在养娃上比“前辈”更加讲究科学,需求更加细化,价格不再是购买产品时的首要考虑因素,好的品质才是更重要的选择标准。这也意味着,在母婴产品消费观念的革新驱动下,这一代年轻家长们更愿意为高品质的婴童零辅食买单。

图片
贝拉米新品有机益生元宝宝面

公开数据也显示,线上宝宝面大盘自2017年以来飞速增长,2020年全网有机宝宝面大盘趋势取得了103%的增长,且年增长率呈逐年翻倍上升趋势。同时宝宝辅食也呈现不断精细化、高端化的喂养趋势。

深耕中国市场

从成立之初就坚持有机的贝拉米,自2019年蒙牛完成收购以来,迎来了加速发力中国市场的关键期。

去年,提及中国市场重点时,贝拉米再次强调,会着力深耕中国有机奶粉和辅食市场。

在产品布局上,2020年,贝拉米推出了中文版包装的有机米粉辅食产品;在澳洲发布首款高端有机A2奶粉及首款挚纯有机A2羊奶粉,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同步在中国市场发售,完成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细分市场的有机全矩阵布局。

图片
贝拉米新品有机益生元宝宝面

在跨境电商的有机奶粉品类里,贝拉米占据着领先地位。据贝拉米提供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该品牌在有机婴配粉的跨境电商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在全电商渠道排名第二。目前在跨境渠道,贝拉米产品已覆盖婴幼儿、儿童、孕妇等年龄段,形成了奶粉、辅食双产品线。

能取得这一成绩,离不开贝拉米的有机“真”实力。贝拉米的创立,从一个妈妈的真实初心开始,17年,贝拉米坚持只做有机,“真实生态农法”——致力于发展有机农业;“真实全链有机”——产品100%全线全链有机;“真实科学实证”—— 与全球四大有机认证机构长期合作“澳洲NASAA、ACO有机认证以及中国万泰和中绿华夏有机认证”。贝拉米希望能将“真实有机”带给中国家庭,陪伴更多中国宝宝的成长。

图片
宝宝面的小麦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KIALLA农场

目前来看,中国有机婴幼儿食品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在消费升级趋势的推动下,高端化趋势会进一步加速。有理由相信,高端有机婴幼儿食品市场未来将迎来机遇期。

对于贝拉米而言,一方面持续在产品研发创新上发力,开发出更多高质量的有机婴幼儿产品,另一方面,通过简洁有效的消费者沟通模式,传播自身差异化的产品力与品牌力,赢得新一代“后浪爸妈”的青睐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有机奶粉的集中度越来越高,有机奶粉行业会迈进强者恒强的时代,有机资源丰富、运营专业、产品力强的选手,将有望制胜市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