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持续押注健康零食,Swisse、素力高发布多款新品

作者:小食代

在为期5天的第四届进博会上,旗下拥有合生元、Swisse斯维诗和Solid Gold素力高等品牌的健合集团展出了约70款产品。

图片

其中新品包括了Swisse Me品牌的代餐奶昔和一系列营养软糖产品,以及合生元品牌旗下的儿童益生菌+叶黄素酯压片糖果等。首次亮相进博会的素力高,也揭晓了一款堪称“黑科技”的plasma免疫双拼粮。

图片

据悉,该集团还在现场与全球营养健康食品研发制造领军企业仙乐健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

加码健康零食

今年早些时候,Swisse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生活方式营养品牌Swisse Me系列,该子品牌于2019年率先在欧洲上市。

健合方面介绍,Swisse Me是面向更年轻的新生代消费人群的健康营养食品产品线,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方便、简单、有针对性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也是Swisse开拓中国市场的一次重要尝试。

图片

小食代留意到,在本届进博会上,Swisse Me展出了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软糖、γ-氨基丁酸软糖等新品,分别面向美容护肤和促进睡眠等健康诉求。

资料显示,透明质酸钠在今年1月获批成为新食品原料,该成分和胶原蛋白同样属于口服美容原料,γ-氨基丁酸则在更早就被列入新资源食品目录。

图片

据CBNData在去年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年轻人线上保健品消费态度洞察》显示,口服美容和运动营养、肠胃营养的消费规模最大,普遍受到年轻人欢迎,而改善睡眠等品类则呈现出快速增长。

此外,Swisse Me还切入了当前正火爆的代餐营养品市场,推出了多款口味的代餐奶昔产品。据了解,未来该品牌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营养补充型健康零食。

加速布局宠粮市场

去年11月全资收购美国宠物营养品公司素力高后,该品牌在今年618期间正式登陆国内多个电商平台。眼下,素力高正全面加快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的铺货速度。

在展会现场,素力高除了展出高蛋白系列全期干粮等多款产品之外,还带来了一款plasma免疫双拼粮,并预计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资料显示,该款产品含超10种高生物活性免疫因子,属于第二代颗粒+功能性蛋白主粮,“全面加强宠物肠道功能及全身免疫健康”。

图片

宠物营养和护理业务是健合正在全力打造的第三个支柱板块。在收购素力高不久后,该集团今年又斥资6.1亿美元收购美国宠物营养品品牌Zesty Paws。

“我们看到宠物消费升级趋势下蕴含巨大增长空间,越来越多的宠物主将宠物看作是家庭成员的一部分。因此,本次健合首次展出了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希望与其他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加速开拓中国市场,通过持续产品创新和把握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机遇,全面构筑健合的全家庭营养健康产品矩阵。”健合方面称。

图片

该集团还表示,未来一方面将继续强化在华研发和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创新能力,聚焦营养、护理等研究领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营养健康产品。另一方面,还通过进博会等平台引入更多全球创新成果。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