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益力多成立20年来销量增长约50倍,去年日均销量282万瓶

作者:企业资讯

6月10日,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以“欢乐时光,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在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百威大道的工厂举行了创业二十周年的庆典活动。

佛山工厂位于国内外大型饮料企业齐聚的佛山市三水区西南水都,于2019年3月正式投产,是益力多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投建的第6间工厂,占地面积43589平方米,是广州益力多旗下面积最大的工厂。考虑到今后销量的进一步增长,佛山工厂今年6月生产能力将提升至每天240万瓶,届时连同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两间工厂,三工厂合计日均产能将达到600万瓶。

自2002年6月10日产品正式上市销售以来,广州益力多二十年来始终坚持通过各种类型的普及活动深耕市场,并相继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清远、湛江、肇庆、海口设立了分公司,在店铺销售的同时大力发展宅配业务。目前公司拥有在职员工约1800人、特有销售渠道家庭配送中心78间,配送人员益力多小姐2108人、促销员约380人。经过多年建设,官网注册会员人数也超过了200万人。尽管近两年来受疫情影响,广州益力多2021年日均销量仍然达到了282万瓶,相对于创业第一年2002年的日均销量5万9千瓶增长了约50倍,而对比10年前2012年的日均销量138万瓶,增幅也达到两倍以上。

    除了积极开拓市场,广州益力多多方位、常态化的科普活动也让品牌深入人心。二十年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工厂参观项目,通过现场直击生产工序增强消费者对商品生产环境和品质管理的信心。自2002年开放工厂参观以来,共计接待近80万人次。疫情爆发以来,广州益力多和各大学术团体、各大高校以及部分医院持续推出线上科普讲座以及线上线下并行的科普活动,受益对象覆盖了普通市民、学生、孕产妇群体以及营养师等专业人士。此外,广州益力多始终没有忘记身为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疫情以来包括各地分公司陆续为社区医院、基层医疗机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产品近30万支及其他各类物资。

    益力多集团自1964年以中国台湾为起点踏足海外市场以来,目前在全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2021年全世界日均销量超过了4000万瓶。其中亚洲地区成为集团的主力销售市场,尤其是中国大陆地区市场的地位日益凸显。2021年养乐多(除广东省、海南省以外品牌名称为“养乐多”)和益力多合计日均销量达到698万瓶,成为集团销售的中坚力量。

    今后广州益力多将继续践行“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贡献”的企业理念,持续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