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16800瓶东鹏特饮送达四川泸定

作者:企业资讯

9月5日12时,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武警、解放军、消防、民兵等各方救援力量紧急赴川,全力搜救和转移被困群众。

9月6日和7日,16800瓶东鹏特饮陆续送达四川泸定县。东鹏饮料西南事业部克服重重困难,紧急调配了一批饮料和物资,分别送达泸定县交警队、公安局、人民医院及红十字会等机构单位,为奋战在一线的救援队伍提供能量支持。

物资装车中

争分夺秒的救援行动中,总有逆行英雄的身影。山体垮塌导致道路损毁严重,救援人员只能徒步前往实施救援,他们就地取材制作担架,转移受伤严重、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幼儿,并开展受灾群众安置点建设、救灾物资发放、次生灾害排查等工作,帮助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地震发生当天,东鹏饮料西南事业部四川大区川西服务处快速行动,组建“9.5泸定地震”援助沟通群,商讨慰问赠饮执行细节;9月6日,在甘孜组组长及当地经销商客户的配合下,完成了对抗震救灾重点单位——泸定县交警队、公安局、红十字会的4800瓶东鹏特饮物资捐赠,为奋战在一线的救援队伍提供支持,缓解长时间工作的身体疲劳。

物资送达泸定县人民医院
物资送达泸定县交警队
物资送达泸定县公路局

目前上述第一批物资已经抵达一线灾区,第二批救灾物资12000瓶东鹏特饮,也于7日下午完成装车,从康定、泸定两个县发车,当日即可抵达灾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