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泉国际连续4届亮相进博会,展示品牌多元化、年轻化

企业资讯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作为中国香港酒水代理商领导者之一,汇泉国际在香港贸易发展局引领下已持续参展四年,本次携旗下自有茶饮及代理酒类品牌亮相展会,向大众展现了汇泉多元的产品线。 

图片

连续四年参会,充分彰显了汇泉对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倡导的支持,以及希望进一步拓展本地市场的决心。

多元产品开拓

汇泉国际成立于1982年,致力于满足香港地区对饮料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自2002年以来,汇泉国际通过成立深圳汇泉贸易有限公司,将分销网络拓展至中国内地,2007年在上海建立了总部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

经过40年的发展,汇泉已从服务香港的少数酒水代理商发展成为香港及内地领先的洋酒及饮料公司之一,为两地消费者提供百余个品牌的葡萄酒,各种类国际烈酒以及饮料

产品涵盖了从入门级到高端奢华的丰富战略组合,包括汇泉旗下自有茶饮品牌道地,代理酒类品牌大摩、吉拉、仓吉、黄尾袋鼠、野格、金巴厘集团旗下品牌及今年新加入的加州乐事和嘉露家族等

图片

同时,汇泉已建立内部的直销团队,以发展及管理具有较高经济及战略价值的主要即场饮用、非即场饮用及线上客户

长期以来,汇泉发展自家饮料品牌,于1996年率先在香港市场推出道地天然酿制的即饮饮料。汇泉通过努力及专业打造,道地品牌已迅速成为香港的热门天然茶品牌。凭借该成功经验,汇泉从1998年起开始打造美果品牌,提供茶饮外的无酒精饮料。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20年零售销售价值统计,汇泉在香港的天然、健康及功能饮料市场排名第2,在香港及内地的进口国际烈酒及葡萄酒市场分别排名第3及第4

本届进博会,汇泉在展台开展了现场试饮活动,为在场的消费者提供了全品类的产品体验,通过这次难忘的品酒之旅,让消费者们感受品牌产品的内涵,见证东西方品味交融的别样风情。

图片

推动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与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市场对于烈酒的需求日趋多元,洋酒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针对新的市场趋势,汇泉在调整产品系列、完善市场运营模式的同时,还不断优化其产品组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以更好地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汇泉当下以高质量供给引领消费新需求的大环境,着手向更年轻化的产品线发力,进而孵化了“汇玩”IP。

当下受疫情影响,大众远行不便,露营成为了近阶段下的火热社交活动形式,轻松便捷,而汇泉也可赋能露营多元化选择,不仅仅是茶饮,咖啡,也可以是洋酒。这为露营活动提供新玩法,也为自身产品提供新窗口。

图片

汇泉上海CEO方振强表示:“今年恰逢香港回归25周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再度参会,借助这一世界瞩目的进口博览会平台,为内地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烈酒与葡萄酒选择。每一次参展,我们都会被新技术新科技所震撼,这也在激励汇泉要紧随时代的脚步,更大胆更创新挖掘自身产品潜力,为提供高品质、多元化商品和服务而努力。”

(企业资讯)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