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S-26铂臻消博会秀前沿科技成果!三度进驻瑞士国家馆

作者:小食代

日前,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开幕。据了解,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在今年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引领消费升级和潜力释放等大背景下,本届消博会聚焦绿色消费、健康消费、智能消费、时尚消费等热点。

连续第三年参加消博会的惠氏营养品,此次在展会上首次揭晓应用了前沿科技成果的新国标版惠氏S-26铂臻,该款产品还作为“瑞士智造典范” 第三次亮相瑞士国家馆。

前沿科技成果应用

据了解,此次惠氏展出的惠氏S-26铂臻新国标产品将于今年6月全面上市,该款产品采用的升级版配方是基于国际上先进的婴幼儿脑神经成像CONNECT脑连接临床研究的重磅成果。

据介绍,2017年惠氏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共同开展了“CONNECT脑连接计划”研究项目,历时5年,以科技力量致力于婴幼儿脑营养科学领域的探索。该项目与国际知名学者 Sean Deoni(布朗大学)以及明尼苏达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9大国际权威学术研究机构,共同在美国罗德岛医院开展的“首个证明营养素组合对婴儿发育髓鞘形成影响的临床研究”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 能支持婴幼儿大脑的高速运转,让大脑神经网络密度增加36%,大脑连接速度提升2.5倍,激发宝宝反应力、专注力、思维力三大脑动力,为宝宝奠定大脑高级认知功能发育基础。该项研究成果已正式发表在国际医学期刊《Frontiers in Nutrition》(《营养学前沿》)上。

“惠氏S-26铂臻新国标产品全新升级,带来了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包括脑磷脂群、DHA、AA、铁、叶酸、维生素B12),6大关键营养素遵循临床有效的科学含量配比,为加速婴幼儿脑连接提供营养保障。此外,惠氏S-26铂臻坚持瑞士原罐原装进口,以鲜奶一次入料工艺,铸就新鲜好品质。更含有天然乳脂,奶香醇厚,保证宝宝更好口感体验。”惠氏方面称。

持续推动创新

惠氏S-26铂臻新国标不仅是产品配方的升级,同时也是惠氏坚持婴幼儿脑营养科学研究成果的持续落地。

据介绍,瑞士脑认知实验室是瑞士顶级的专注于大脑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以大脑发育和认知功能的研究为重点。多年来惠氏S-26一直和瑞士脑认知实验室联手,通过科研力量探索婴幼儿脑营养科学,实现了从单一脑营养到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的升级,也揭示了“脑营养1.0时代”向“脑营养2.0时代”的跃迁。

作为专注婴幼儿脑营养科学领域的代表品牌,惠氏S-26铂臻自上市以来持续受到瑞士官方的认可,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在消博会进驻瑞士国家馆。

瑞士驻华大使馆参赞周宏瑞(Joël Saurina)表示:瑞士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国家,“瑞士制造”一直是先进制造业、生命科学、数字健康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代名词。“惠氏S-26铂臻在婴幼儿脑营养科学领域的持续深耕,将科学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之中,为中国及全世界的家庭提供不断升级的科学营养解决方案,其作为‘瑞士智造’的杰出代表实至名归。”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企业沟通副总裁曹敬衡也表示,未来惠氏营养品仍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凝聚国际前沿科技的营养解决方案,以科学创新助力中国母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