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抗疫一线医护妈妈,Arla携手宝宝树捐赠有机妈妈奶粉

作者:小食代

随着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攻坚阶段,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Arla也加入了驰援武汉一线医护的队伍。今天,Arla宣布加入由互联网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复星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中,向武汉一线医院的医护妈妈群体捐赠有机妈妈奶粉。

据了解,截至2月17日,全国已有逾3.2万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在这些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中不乏女性,甚至有女性医护人员“哺乳期上阵”、“孕期上阵”。医护妈妈们作为身处抗“疫”最前线的特殊人群,无疑需要更充足的营养支持和保障。

日前,有关方面也呼吁要把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推动落实孕产妇等特殊群体关爱政策等做得更到位、服务更精准。

Arla方面今天表示,此刻奋战在武汉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妈妈们放弃与家人相伴的机会,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当下这场战役中,她们不仅是最勇猛的战士,也是最值得尊敬的妈妈。

为此,该公司决定向前线医护妈妈们捐赠一批Arla宝贝与我有机妈妈奶粉,为孕期及哺乳期医护妈妈提供营养补充。

小食代留意到,除了满足前线医护妈妈的营养需求,Arla还联合“小红医”平台上线了公益直播课堂,邀请来多位育儿专家及三甲医院的儿科主治医生讲解抵御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为家长提供疫情时期孩子防护工作的科学建议。

此外,目前Arla宝贝与我正推出“有机妈妈奶粉”免费申领活动,完成新会员注册的消费者可在线申领丹麦原罐原装进口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孕产妇配方奶粉。

据了解,在此次疫情出现后,Arla一直与经销商保持良好沟通,实时了解库存情况。

“目前线下渠道的库存充足,可以保证稳定供货。”该公司还表示,经与丹麦的供应链确认,目前往中国进口的船运一直保持正常,没有中断。

为了确保市场供应到位,Arla已发起“整箱营养直送到家”快递服务。

据悉,该公司通过联合电商渠道和线下母婴店等渠道,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消费者购买整箱产品可享受送货上门服务,覆盖该公司旗下全线产品,包括Arla宝贝与我、蓝曦、美力滋。在配送过程中,也会要求送货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最大限度减少接触降低风险。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