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美最全产品线亮相进博会!有温度的育儿服务“万事通”上线

作者:潘娴

在今年进博会舞台上,跨国食品巨头达能的奶粉品牌爱他美亮出多个大招。

据了解,爱他美此次不仅展出其“全球最全产品线”,还宣布推出创新科普IP“爱他美3万事通”,通过产品与服务的双重升级,开启全面呵护中国宝宝生命早期2000天的新篇章。

达能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及大洋洲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爱他美每年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产品、新科研和新服务,助力健康中国,为共同富裕打下坚实的“营养基础”。

图片
达能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及大洋洲总裁
谢伟博(Bruno Chevot)

多款产品首登进博会

在每届进博会上,爱他美都是达能展台重头戏。此次参展,该品牌展出了其全球最丰富产品线,涵盖婴幼儿奶粉、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益生菌、辅食、儿童奶粉等多个品类。

“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全球最丰富的爱他美产品线——全面覆盖生命早期2000天营养所需,秉承125年硬实力,助力中国妈妈健康孕育,守护中国宝宝宝茁壮成长。”该公司称。

图片

值得留意的是,当中不少产品都是首次亮相进博会,主打“方便携带即开即饮”的爱他美卓倍3液态配方奶、适用于宝宝辅食过渡的营养辅食奶米粉、爱他美3学龄前儿童奶粉等,加之去年上市的面向孕妈群体的爱蕴美活菌型益生菌,爱他美产品线现已覆盖孕期、哺乳期、学龄前的每一阶段。

这些“新面孔”也显示出,随着婴幼儿奶粉日渐内卷,爱他美已在紧锣密鼓地培养更多增长“潜力股”。

以儿童奶粉为例,凯度联合TMI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天猫等网站上,儿童奶粉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明显,单客购买量及单次购买量的上升说明消费者购买习惯逐步养成。今年11月1日,天猫儿童奶粉品类同比增长748%。

凯度指出,对于八成以上有孩子的中国家庭来说,儿童相关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30%-50%。随着新生代父母的增加,90后父母将成为未来五年婴童市场的主力购买者。精致妈妈和超级奶爸对精细育儿及“科学喂养”的关注也将激发儿童奶粉消费的潜力。

图片

数字化育儿服务上新

除了提供更丰富优质的产品,爱他美在专业服务上也持续扩容。

在本届进博会上,爱他美宣布推出全新升级产品顾问服务“爱他美3万事通”。消费者可以通过抖音搜索“爱他美3万事通”,了解身边的产品顾问,通过她们获得专业营养和科学育儿知识。

“通过新媒体数字化社交平台,爱他美3万事通更加迅速、便捷地将专业营养知识和科学育儿妙招送到妈妈们手中。不仅一线城市,边远城市的妈妈也可以随时随地享有更人性化的育儿知识服务。”短短四个月的时间,该项目已在抖音获得近两千万曝光。

图片

万事通上线也代表着爱他美数字化服务步入下一阶段。随着90、95后的新生代家长成为育儿主力军,满足这群“互联网原住民”的资源需求成为了品牌重要课题。

在这方面,达能纽迪希亚已拥有充足“弹药”。近年来,基于对中国妈妈和宝宝营养需求的深刻洞察,达能纽迪希亚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已推出十多款先进数字化技术健康工具,如基于AI技术的母乳喂养指导 “黄金便便解码器”、追踪宝宝成长的智能顾问“成长曲线工具”等。

图片
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
毕晓薇(Severine Brichard-Rooney)

“作为全球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纽迪希亚拥有长达125年硬实力以及40余年近50年对母乳的研究经验。旗下高端奶粉品牌爱他美3更长期致力于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先进、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毕晓薇(Severine Brichard-Rooney)表示:“未来,我们将通过提供更多‘定制化’产品与创新服务,以更加精准的营养,给予中国宝宝生命早期2000天的全方位成长支持,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谢伟博表示,未来达能将充分发挥超过百年的健康营养产业科研积累,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先进营养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升级的营养需求,为中国消费者迈入全面幸福小康生活提供营养助力。同时,达能希望借助进博溢出效应,让先进营养更加可得可及,助力三孩生育政策,促进共同富裕。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