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双11告捷,进博会首发新品成爆款

作者:小食代

刚刚结束的双11,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Arla阿尔乐旗下婴配奶粉新阵容首战告捷!

数据显示,从今年10月20日至11月11日的20天内,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等明星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60%,其中升级为有机A2奶源的宝贝与我新品和配方升级的宝贝与我®蓝曦系列更成为了爆款。

图片

小食代了解到,在11月初的进博会期间,Arla阿尔乐首次展出了上述升级款新品。“目前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有机奶粉仍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品类之一。”该公司奶粉业务负责人认为,Arla宝贝与我®有机的竞争优势在于其拥有全球规模领先的有机奶源,这也是保障持续稳定生产有机奶粉的前提。

有机升级

资料显示,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奶源来自欧盟有机认证牧场,且全部奶源都属于Arla的自有牧场,生产时从牧场直采鲜奶进入工厂,“有机鲜奶一次成粉,不添加‘脱脂乳粉’,从源头上保障奶粉的自然营养”。同时产品到从奶牛到生产线再到销售终端的全程链路清晰,品质可控可追溯。

小食代曾介绍,今年5月Arla阿尔乐启动了“有机3.0”战略,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对旗下有机奶粉系列Arla宝贝与我®进行了焕新升级。

据了解,Arla阿尔乐这次展出了Arla宝贝与我®有机、宝贝与我®蓝曦和美力滋三个产品系列,其中升级后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全线产品选用了自有牧场的有机A2奶源。

图片

值得留意的是,进博会上该公司还展示了采用创新工艺生产的下一代有机奶粉产品,采用了“全蔚营养锁鲜”纳米膜技术,通过膜过滤获得液态乳糖和乳清等配料直接用于生产奶粉,减少反复热加工造成的营养流失,预计有望于两年后正式推出市场

此外,配方升级的宝贝与我®蓝曦则采用了以MFGM乳脂球膜为核心的NutriCollab营养协同Plus配方。

“我们发现,除了有机之外,中国年轻一代妈妈对配方同样有着较高的需求,近年来MFGM乳脂球膜、益生元组合、DHA等营养元素也成为年轻父母选择奶粉的标准。”Arla阿尔乐方面表示,该款新品是以“营养协同,增加全脑发展”为理念,对配方中的营养素进行了升级。

销量销额双增长

为了抓紧从10月20日至11月11日这20天的双11销售黄金期,上述新品从9月底10月初就开始在线上线下各个渠道加紧铺货。

“在线上,Arla宝贝与我®有机全系列产品在11月7日就完成了去年双11期间的销售额,11月10日前宝贝与我®蓝曦系列产品华东仓的所有货品提前售罄。”上述奶粉业务负责人还表示,该公司旗下明星产品销售罐数同比增长160%。

图片

Arla阿尔乐奶粉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有机A2奶源后的宝贝与我®有机系列是“首款符合国标的中文版全进口有机A2产品”,有望领跑高端有机奶粉细分市场。

事实上,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激烈竞争下,牢牢抓住有机优势的Arla宝贝与我®依然延续了此前的增长态势。公司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1-10月份该公司旗下婴配产品实现了销售量和销售额双增长,其中宝贝与我®有机实现同比销售量增长24%,宝贝与我®蓝曦实现同比销售量增长27%。

图片

展望未来,Arla阿尔乐表示仍然会持续聚焦在有机婴儿配方品类,包括对现有产品进一步升级以及扩大有机奶粉品类。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