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徐福记新帅揭晓了!

作者:小食代

小食代今天看到的一份雀巢内部通报显示,徐福记现任首席执行官苏强将于下月离任,该职务将交接给现任太太乐销售副总经理刘兴罡。

“这一任命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发展本地人才的坚强承诺。”通报称。

根据该通报,苏强最后一个工作日是2021年12月17日,刘兴罡的任命须经徐福记董事会的正式批准。

图片
徐福记现任首席执行官苏强

资料显示,苏强自2019年3月1日加入雀巢待任徐福记首席执行官,并于2019年7月1日正式担任徐福记首席执行官。上述通报称,苏强在任期间领导了业务变革,扭转了非常具有挑战的包装产品业务,实现了2020及2021连续两个徐福记年度的增长。同时,他通过业务恢复和赢得创纪录的高市场份额以及持续的市场份额获取,稳定了散装产品业务,摆脱了新冠疫情的影响。

通报评价,苏强“领导了产品组合、市场通路、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转型,加强了徐福记品牌的独立品牌认知度,特别是在年轻一代消费者中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此外,他持续改进卓越运营和业务基础,并践行公司文化,坚持不懈地专注于员工辅导、员工敬业度和人才培养,宣传并提升徐福记的美誉度。

在此前跟小食代的交流中,苏强曾谈到,他认为徐福记有潜力成为雀巢糖果战略事业部中最大的一个业务单元,又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希望徐福记的增长能够“高于品类平均增长水平”。

图片
太太乐销售副总经理刘兴罡

我们再来看看即将接棒出任徐福记“新帅”的刘兴罡。

据了解,刘兴罡于2003年作为重庆分公司经理加入太太乐,在加入太太乐之前,他就职于泰国正大集团。在过去18年中,刘兴罡先后担任过太太乐西北营销公司总经理、产品发展副总监、西区营销公司总经理,并于2016年6月晋升至现职位。

通报指出,在过去五年半期间,刘兴罡通过制定贴合市场及渠道的营销策略,不断创新营销活动;与管理团队一起持续优化企业化管理模式,提高大区自主赢利及运营能力,确保销售利润逐年持续提升;推动营销数字化管理及工具的创新,提高团队整体执行效率;他激励团队保持‘赢’的积极状态,并培养了大量销售人才。

图片

“在2020年第四季度,刘先生带领团队成功将豪吉通路市场整合到太太乐,为在全国推广豪吉旗下产品打下坚实基础。”上述通报称。

小食代留意到,刘兴罡曾在2019年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上以“从国际视角分享人力资源管控方法”为主题,分享了打造新生代团餐人才管理体系的实战经验。他谈到,新生代的团餐是人才的竞争,只有构筑起有效的人才建设、储备和管理体系,才能保持企业的造血能力鲜活。他还指出太太乐在人才管理中,始终秉承“有利于员工”的原则,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提倡员工与企业“共同创富”。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