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零x康师傅私房牛肉面,推出首款植物帕斯雀拌面

作者:企业资讯

本土植物蛋白食品先锋品牌「星期零」携手中式面食代表品牌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在全国门店推出首款帕斯雀拌面——“新植味帕斯雀牛肉黑麦拌面”。凭借好吃健康、价格适中等优势,受消费者好评。

新品采用「星期零」“大师黑椒植物牛肉片”,搭配高膳食纤维、低GI的黑麦面,为控脂控卡人群提供轻盈、健康的夏日面食新选择,掀起植物牛肉面风潮。这款“大师黑椒植物牛肉片”不仅高蛋白、低脂、0反式脂肪酸,而且也是「星期零」首款碳足迹产品,经华测碳足迹认证,该产品对比同类动物肉产品碳排放约减少 84%,无论对自身还是环境都更加轻负担。

据悉,“星期零大师黑椒植物牛肉片”已在ole全国门店商超首发上线。此外,产品在星期零天猫京东旗舰店、便利店(全家、711等)等渠道均有售卖,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在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体验到和「星期零」联名推出的这款植物牛肉拌面产品,也可以将同款原食材买回家,发挥更多料理创意。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