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零」X 全家便利店 中秋礼盒“家里的月光”,全国门店开售

作者:企业资讯

8月16日,全家便利店联合本土先锋植物蛋白食品品牌「星期零」,共同推出新派“国潮”月饼礼盒—「家里的月光」,于全家便利店全国门店售卖。

此前,星期零也一直作为全家便利店唯一植物蛋白合作方,先后与全家便利店合作推出植物肉包、植物蛋白便当、饭团等便捷美味的健康可持续食品。

随着时代的转变,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群体的主力军,不止关注颜值、口味本身,也关心文化传达,能否引发情感共鸣。这款“家里的月光”礼盒,既保留了月饼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仪式感与美好寓意,也通过植物蛋白新食材,实现让月饼更健康美味的消费者需求。

月饼内馅由星期零植物肉松制成,味道诱人,丝丝分明有嚼劲,具有0反式脂肪酸、0胆固醇、富含高蛋白等优势,搭配黑松露菌菇、臻品奶黄、黄金芝士、咸鲜葱香等各具特色的食材,创造丰富味蕾体验的四种口味。更配以口感松软、更低糖油的奶酪味桃山皮作为饼皮,甜咸不腻正相宜,让美味更轻盈低负担。

此外,礼盒的设计也充满巧思。外观应用了镂空立体的设计,印有独特的国风祥云与传统元素,层层叠嶂象征着跨越时空的距离,颜色亮眼不乏新意。正中间的“0”型拱门被流萤云幕缠绕,像连接故乡与城市的月光宝盒,伴着合欢扇与团圆月,向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传递“天涯共此时”的相聚之情。

「星期零」作为创新食材代表与 全家便利店 “像家般温暖”的文化相融合,在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做到了突破,以植物蛋白的美味和创新,提供健康美好的可持续饮食生活方式,为消费者送上饱含心意和新意的团圆祝福。

据悉,自2020年以来,两品牌已陆续合作推出数十款产品, 全家便利店表示未来将与「星期零」保持合作推出更多植物蛋白食品,继续引领健康可持续潮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