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零X德克士 全国门店推出 “青花椒风味植物鸡块”

作者:企业资讯

本土植物蛋白食品先锋品牌「星期零」携手国民快餐品牌「德克士」,推出新品:“手枪腿造型植物鸡块(青花椒风味)”,全国2500+门店有售。同时,德克士还推出了秒杀价1元限时体验活动(原价:13元/份)。

此次也是「星期零」与「德克士」继2020年之后的再度合作,此前推出的“绿仙仙植物鸡肉汉堡”一周售出超10w份,凭借出色的口感以及健康属性深受好评。

根据官方宣传,这款新品选用星期零植物肉,打造真实肉感,鲜嫩多汁,并且选用的大凉山九叶青花椒,椒香风味,浓香过瘾。既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炸鸡美味的追求,而且0反式脂肪酸更健康。

据悉,德克士还将推出这款植物炸鸡新品的零售包装形态,消费者可以在德克士所有门店购买,产品上线期间还有套餐加购等活动,引发消费者关注。

目前,「星期零」已与超100品牌合作,进驻全国超过37000家门店。目前既有已落地植物蛋白食品应用方案超300种,也推出了星期零大师黑椒植物牛肉片、蛋白棒、零食辣嘶嘶等零售产品,不仅为餐饮伙伴提供多元化的植物性饮食解决方案,助渠道打造新增长点,同时也借助渠道扩展货架,让更多人可以直接购买,体验到好吃健康可持续的饮食方式。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