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六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入围20强

作者:小食代

今天,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布了“2023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达能中国入围20强,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六年获得该认证。

据悉,“杰出雇主认证”是对企业在为员工提供工作环境与职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的客观认可,这也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达能中国、北亚及大洋洲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我们始终秉承达能‘双重责任’,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打造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这是深植在达能DNA中的重要理念。此次再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将激励我们进一步推动达能与在华员工共同成长。

关爱员工福祉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表示:“非常时期往往可以激发出个人与组织最好的一面。”

过去一年,疫情对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达能作为一家跨国食品饮料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关注中国员工身心方面的健康和成长。

“在疫情最紧张的时期,我收到的第一批物资不是来自社区或团购,而是公司在深夜派专车送来的蔬菜和食品。我的家人都为我在这样一家有爱的公司工作而感到自豪。”一位达能上海员工表示。

达能为上海员工准备的爱心蔬菜包

在达能,全部员工都享有7*24小时的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帮助身心平衡。一位曾经使用过心理咨询服务的员工说,“公司提供的心理咨询师为我处于青春期的儿子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心理疏导,成功帮助孩子走出成长困境,也让我免除了家庭琐事的后顾之忧。”

在人才发展方面,达能持续为员工创造学习和成长机会。2022年,94%的员工通过公司提供的培训充实自己。公司有超过一半管理岗位人员来自内部人才发展,在高管中,这一比例接近八成。达能大中华区的管理层员工中有48%是女性,包容和多元文化植入人才发展每个环节。

图片

共享健康同护地球

秉承着 “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企业使命,旗下拥有爱他美、脉动、纽康特等众多明星品牌的达能,近来接连上市灵汽、敢迈等 “在中国为中国”的全新品牌,通过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健康赋能。

图片

达能中国各工厂始终大力促进碳减排,助力“美丽中国”。2022年,脉动两家工厂在饮料行业率先获得碳中和工厂认证。目前,达能中国各事业部均已获得B-Corp认证。

图片

赋能社会

早在2013年,达能就发起了“营养起跑(NutriGo)”项目,通过向贫困地区提供营养包产品,帮助改善当地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同时还在贫困地区举办了营养培训,实现科学喂养。

该公司还发起了“彩虹关爱计划”和“紫丝带家庭营养关爱”等多个公益项目,满足苯丙酮尿症罕见病患儿和肠内营养治疗患者等小众群体的特殊营养需求,多个公益项目累计惠及超过20万消费者。

彩虹关爱计划

2022年起,脉动发起“探路者计划”,携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天津理工大学,每年资助和支持100名进城务工青年重圆大学梦,为他们提供经济支持和职业辅导。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