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臻选咖啡遇见啤酒,星巴克中国内地第5000家门店亮相青岛

作者:企业资讯

在四月的阳光里,星巴克臻选®青岛万象城店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山东省首家星巴克臻选店,更是星巴克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第5000家门店。

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22年来中国已成为星巴克在全球发展速度最快且最大的海外市场。从1到5000的成长历程,绝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5000次将心注入,以高品质的咖啡、多元化的门店类型、创新的产品和数字化体验,用心为每一位顾客、每一个社区创造独一无二的星巴克体验。


匠心设计融入海洋元素,扬帆起航开启“星”里程

星巴克臻选®青岛万象城店的空间设计极富艺术感,店内的巧思和惊喜细节随处可见。门店整体设计以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帆的故乡,咖啡飘香”的诗意写照为灵感,远远望去,整个门店仿佛一艘扬帆起航的帆船,在咖啡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最夺人眼球的是位于吧台后方主体墙面上的两幅大型艺术作品。其中一幅长3米、高2米的拼图作品,以印刻着青岛城市脉络图的250张金属铭牌和近600张星巴克臻选®咖啡豆卡,拼出了富有艺术性的“青岛”字样,并在绿色金属质感的墙面衬托下,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效果。另一幅近8米长的臻选咖啡地图,则以装置艺术、金属图章及手绘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出星巴克臻选咖啡在世界各地的产区信息及全球六家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的地理位置。

作为每一家星巴克门店的焦点和灵魂,万象城臻选店的吧台借鉴了星巴克臻选®米兰烘培工坊的设计理念,以折角旋转30度的岛型吧台,集臻选咖啡吧台与气致™吧台于一体,营造出专属于咖啡师的舞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引入的Draft 2.0设备令气致™吧台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并将气致™饮品与精酿啤酒的制作完美整合,有效地释放了吧台的空间,也为顾客提供了更为沉浸式的体验。


凝聚咖啡专业与热情,创新饮品打造感官盛宴

星巴克臻选®青岛万象城店为本地顾客和各地的游客,提供珍贵的高品质星巴克臻选咖啡、咖啡与鸡尾酒碰撞出的“创意特调”、气致™饮品系列以及特别体现青岛“啤酒之都”城市特色的精酿啤酒。随着星巴克臻选®青岛万象城店的开业,同期还迎来了星巴克臻选威士忌桶酿咖啡的重磅回归,这些独具匠心的创新饮品,将门店打造成一个品鉴会客厅,引领顾客享受耳目一新的多重感官新体验。


作为星巴克品牌创新史上一大热情之作,星巴克臻选咖啡源于星巴克对更高品质咖啡的不懈追求和热忱。如今,用心臻选的咖啡通过店内黑围裙咖啡大师使用虹吸、经典手冲、雅致手冲等不同方式的精心冲煮后,为青岛的咖啡爱好者们精彩呈现。

在这里,顾客还可以惊喜地品尝到来自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一系列倍受顾客喜爱的创意咖啡特饮,还有将前沿咖啡理念与鸡尾酒文化融合、大胆碰撞的特调饮品“梅露丝大街”,以及打破茶饮想象边界,口感如天鹅绒般绵密的气致™茶饮系列。 懂啤酒的青岛人还能在这里享受到星巴克与台虎精酿联手打造的啤酒,为经典味道赋予颠覆性口感,体验咖啡与啤酒的碰撞融合。无论是带有独特夏日风味和柑橘果酸香气的肯亚蜜柚果香艾尔啤酒,还是浓郁的危地马拉咖啡豆碰撞上“重口”世涛的危地马拉世涛啤酒,亦或是臻选当季的柠檬沙瓦啤酒,都能给味蕾带来惊喜享受,以此致敬青岛这座中国啤酒之都。


扎根中国市场22年来,星巴克始终不曾改变对于咖啡和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持之以恒地以每一杯连接为纽带,将咖啡文化悉心孕育在每一座城市。这5000家门店还凝聚了全国近6万名星巴克伙伴,他们好似一颗颗小小的咖啡豆,蕴含了光阴里的坚守、努力下的进步与温情中的团结。星巴克臻选®青岛万象城店的开业,同时也是为热爱星巴克的每一位顾客和伙伴献上第5000次的掌声与祝福。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