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咖啡携手OATLY噢麦力推出全新燕麦系列产品

作者:企业资讯

(2021年5月26日,上海)麦咖啡 (McCafé) 今天宣布携手北欧燕麦奶品牌OATLY噢麦力,推出全新燕麦系列产品。即日起,麦咖啡所有含牛奶饮品均可+2元升级为燕麦奶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麦咖啡同时推出两款限时产品,包括玫珑蜜瓜风味燕麦拿铁,以及莓莓燕麦曲奇饼干。

麦咖啡总经理许颖婷表示:“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咖啡豆的产地及奶品选择的多元化是选购咖啡的重要因素之一。OATLY燕麦奶配上麦咖啡甄选咖啡豆,不但能突出咖啡豆的坚果及巧克力风味,同时令燕麦拿铁口感更丰富、更顺滑。从今天起,顾客能在全国1,700多家麦咖啡门店,以超值的价格享受全线燕麦系列新品。”

此次新品的主题“麦麦蜜呀”灵感来自意大利语,表示惊叹的语气。
即日起,消费者在全国麦咖啡柜台点单前喊“麦麦蜜呀”,即可享冰玫珑蜜瓜风味燕麦拿铁6折优惠。

为了减少一次性包装的使用,麦咖啡同时推出自带杯活动:消费者携自带杯购麦咖啡任意饮品,可立减2元。麦咖啡McCafé x OATLY噢麦力主题旗舰店也将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顾客前往旗舰店打卡,将有机会获得OATLY独家周边。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