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派“祝福 请广佛市民免费吃派!

作者:企业资讯

(2021625日,广州)最近广州佛山疫情有所缓解,市民生活也逐渐回归正常。麦当劳从疫情开始一直在安全服务的前提下,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和支持复工复产,即日起在麦乐送下单任意消费,即可获赠随机口味派,为广佛市民“派”送暖心又暖胃的美好祝福。

麦麦撑,“派”平安

6月25日至7月9日,广佛地区的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美团和饿了么平台下单,根据定位选择 “无接触配送”,任意消费即可获赠任意“派”(苹果/菠萝/香芋)。麦麦撑!派平安!麦当劳始终默默支持着顾客,提供安心安全的美食和服务。

六大措施,餐厅防疫更放心 

从2007年麦乐送服务启动以来,已成为顾客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疫情期间麦乐送也没有离开,而是升级为“放心送”,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用安全举措为顾客提供保障。从生产到配送,包括六大防疫举措:

一、餐厅消毒。强化餐厅消毒,增强消毒频次;

二、全程佩戴口罩。员工在餐厅,外送员送餐,全员佩戴口罩;

三、全员测温。餐厅员工和外送员每日测温,专人记录追踪;

四、加强洗手。外送员送餐前后,立即洗手消毒;

五、外送箱管理。专人装箱,搭配安心封口贴,每次配送后立即清洁消毒;

六、食得放心。所有外送单附上“麦乐送放心卡”,食品安全、装餐安全、配送安全实时追踪。

这样全方位的安全服务,在特殊时期既能满足顾客的用餐需求,又能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

尽善而行,爱心持续在行动

作为社区的一部分,麦当劳从疫情开始便“尽善而行”,持续进行爱心行动,为身体力行支持广州、佛山两地的防疫工作以及全国抗疫加油。在广佛超过50多个街道核酸检测点,麦当劳为一线医护人员、社工和志愿者们送上超过6000份爱心餐饮,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

同时,麦当劳第一时间组织麦麦义工团,近200名员工主动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积极为街道社工和医护人员提供协助,减少市民的轮候时间和减轻防疫人员的工作量。他们用爱心凝聚成力量,给抗疫增添一抹温暖的色彩。

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钻女士表示:“‘因为热爱,尽善而行’是麦当劳一直践行的品牌理念。在这场“抗疫加时战”中,麦当劳与每一位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并肩作战,齐心抗疫!我们相信风雨过后见彩虹,广州加油!佛山加油!我们一定赢!”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