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双贝吸推出A2升级版新品,加码母婴渠道布局

作者:小食代

在今天开幕的上海孕婴童展(简称CBME),雅培携旗下全线婴幼儿配方产品亮相,包括了从面向普通婴儿群体的“常规配方”,到面向有特殊营养需求婴儿群体的“特殊配方”产品。在本次展会期间,雅培还首发了焕新升级的双贝吸A2婴幼儿配方奶粉。

图片

据了解,该款产品是雅培方面为宝宝店渠道商家定制的一款主打全面营养卖点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双贝吸A2产自于雅培嘉兴营养品工厂,工厂去年曾获得‘新乡奖’。”雅培方面向小食代表示。

产品升级

资料显示,此次升级后推出的雅培双贝吸A2配方奶粉选用了奶源来自A2型基因的奶牛,其中的A2-β酪蛋白对婴儿肠道而言更易于消化。此外,该款产品保留了含有α-乳白蛋白与结构脂OPO,并添加了72mg/L核苷酸、1亿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藻油DHA等特色营养成分的经典配方。

图片

雅培方面介绍,雅培嘉兴营养品工厂作为该公司营养品业务在中国重要的组成部分,“秉承全球统一的严苛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全球范围内先进的生产线,采用‘零接触’的自动化全封闭工艺流程,将原料转变为安全优质的产品”。

官网资料显示,该工厂去年获得的“新乡奖”曾被商业周刊形容为“制造业的诺贝尔奖”。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副总裁嘉雷诺指出,全新双贝吸的焕新上市体现了雅培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图片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副总裁嘉雷诺

“依托百年营养科技的创新研究成果,为有需要的宝宝提供成长时期的关键营养支持。雅培将一如既往为中国消费者生产并提供丰富的高品质营养品,全方位满足中国婴幼儿成长发育的需求。”嘉雷诺表示。

发力母婴店渠道

小食代留意到,雅培在展会上最新推出的双贝吸A2配方奶粉则是一款面向母婴店渠道的产品。

图片

不难发现,雅培一方面希望借助此次该款升级版产品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矩阵,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加强对母婴店渠道的产品布局。

图片

此外,在本次展会现场,雅培还展出了满足不同母婴群体在各个阶段营养需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包括菁挚有机系列和菁挚蓝罐系列。

小食代此前曾介绍,去年雅培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引进了Alimetum深度水解和EleCare氨基酸配方等多款新产品。

去年进博会期间,雅培在跨境电商首发了雅培恩美力Similac A2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也是美国首款有机的A2婴幼儿配方奶粉。

此外,去年该公司还在跨境电商平台发布了Ensure安素高蛋白营养奶昔小S瓶和能量弹,以及Pedialyte电解质3款成人营养品新品。

根据去年四季度财报显示,雅培全球营养品业务实现营收19.3亿美元,销售额同比有机增长4.4%;去年全年营收76.47亿美元,销售额同比有机增长4.7%。

而在今年1月底分析师会议上,雅培全球CEO 罗赋德(Robert Ford)还曾给出预判,表示预计到2021年雅培全球营养业务仍将维持增长,且新产品的推出也将保持强劲势头。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