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碧】酷爽亮相,中国首发

作者:企业资讯

2022年【雪碧】全新视觉系统在中国首发上市。作为一个在中国拥有38年历史、全球价值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雪碧】在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设计团队的指引下,颠覆传统观念,创新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同时,在保留经典原味的同时,【雪碧】还推出了两款无糖新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酷爽选择。

*新装【雪碧】全系列已经在全国各渠道陆续上市

顺应消费者需求 视觉设计全新升级

  秉承着坚持创新的理念,一个年轻、现代和大胆的【雪碧】全新视觉形象应运而生。【雪碧】新包装不仅重新设计了商标,同时对标签、瓶盖和二次包装也进行了调整,是一次对品牌形象的全面改造升级:通过凸显标志性的品牌元素,消除不必要的细节,全新的设计让【雪碧】更具有品牌辨识度。

*新装【雪碧】全系列

在谈到此次设计理念时,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设计总监Rapha Abreu表示:“全新的【雪碧】品牌形象,搭配经典不衰的绿色包装,将以一种富有活力、独特、现代的方式,传递品牌理念,鼓励消费者表达自我,引领【雪碧】始终保持年轻酷爽活力。”

作为当下社会的新生力量,Z世代年轻消费者与众不同,他们不仅渴望大胆地表达自我,同时也爱朋克养生。

【雪碧】这次的全新包装设计,正是品牌为了和年轻人深度沟通做出的一大努力。“顺应Z世代消费者的价值观和审美,【雪碧】的全新品牌形象在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简化。我们相信,焕新升级的【雪碧】能够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可口可乐全球风味汽水品类总裁Jasmin Vinculado如是说。

同时,【雪碧】的全新视觉体系也对无糖品类的快速崛起做了积极响应。更新后的包装设计,使【雪碧】的无糖系列比以往更容易识别。白色的商标始终用于原味【雪碧】,而黑色的商标代表无糖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雪碧】同步还扩充了无糖的产品线,由原有的一款产品升级为三款产品:保留【雪碧】无糖原味、升级【雪碧】无糖纤维+,并全新推出了【雪碧】无糖柠檬薄荷味,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酷爽的体验。

中国首发上市 开启【雪碧】全球品牌形象升级新篇章

作为可口可乐公司全品类战略下的重要品牌之一,【雪碧】一直是全球市场表现出色的产品线之一,中国更是【雪碧】全球最大的市场*。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更快速地了解【雪碧】全新包装,围绕全新视觉体系、依托于可口可乐中国强大的系统协同性和网络型组织,【雪碧】为全球首发上市的中国市场规划了丰富多元的营销活动。

   一直以来,【雪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酷爽体验,此次【雪碧】全新视觉系统通过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起独特的联结,将品牌目标锁定为Z世代的年轻人,对于【雪碧】未来发展战略有着重大意义和影响。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刘羽芸表示:“作为中国市场上的标志性品牌之一,雪碧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中国作为【雪碧】新视觉体系上线的首发市场,代表着我们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持续打造【雪碧】这一经典品牌,全面升级后的【雪碧】将为新一代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酷爽的体验。”

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市场,不仅象征着【雪碧】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引领了【雪碧】全球开启形象升级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