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麦当劳向广佛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暖心餐

作者:企业资讯

4月初广佛两地疫情出现反复,相关防疫部门迅速组织大批抗疫人员奔赴各区开展大规模全民核酸排查。麦当劳一直在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的前提下,竭尽全力,坚持运营,减少疫情对市民生活的影响。许多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炎热的天气下,不分昼夜全力支援本地的疫情防控任务。广州麦当劳在确保安全服务的前提下,迅速集结各区餐厅员工为辛劳的医务人员和社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免费爱心餐食。

广州麦当劳为社区临时核酸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上爱心餐食
广州麦当劳提供的爱心餐食

为了感谢坚持在广佛地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广州麦当劳发起免费送“爱心餐”的暖心行动,用美味的餐品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陈驹先生说:“因为热爱,尽善而行。每家麦当劳餐厅都植根社区,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坚决履行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的使命。作为广州的一份子,我们愿尽绵薄之力,向广州市白云区、海珠区、荔湾区、越秀区等9个区,以及佛山市禅城区、顺德区等地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办公点和多个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送上超过2500份爱心餐食。“  麦当劳分布在广州、佛山等地的餐厅员工积极踊跃参与这次暖心行动,众志成城集结社会力量,向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致敬和表达感谢,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广州麦当劳为广州、佛山各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爱心餐食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