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公布安敏健LGG最新临床成果,本地化运营发力特配市场

作者:小食代

随着近年来国内儿童牛奶蛋白过敏发病率呈现上升趋势,牛奶蛋白过敏的营养管理也成为了儿科医学专家以及家长们高度关注的话题。

昨日,小食代从行业渠道获悉,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于“2022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上披露旗下安敏健深度水解酪蛋白LGG配方发布的最新研究成果,该成果指出“添加了LGG的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在1年时帮助患儿建立口服耐受的比例高达80%,并可有效降低远期过敏风险”。论坛还邀请了来自美国、欧洲与国内顶级研究机构的学界权威、儿科学家一同讨论如何推动儿童牛奶蛋白过敏诊疗管理模式升级。

这是新美赞模式运营以来,首次面对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举办的大型学术会议。据悉,今年也是安敏健上市80周年,美赞臣还披露了将在中国市场对该品牌展开一系列的市场部署。

最新研究成果

在上述论坛中,包括美国经典医学教材《鲁道夫儿科学》主编Colin D. Rudolph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风湿免疫科主任陈同辛教授、欧洲食品诱发疾病研究实验室主任Roberto Berni Canani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儿内科许春娣教授都分享了牛奶蛋白过敏管理的专业观点。

美国经典医学教材《鲁道夫儿科学》主编Colin D. Rudolph教授在论坛上对全球牛奶蛋白过敏的诊断与管理进行了介绍,指出牛奶蛋白过敏诊疗理念应该就严重程度分级并进行个体化管理,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患儿可首选添加了LGG的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尽快建立免疫耐受,回归正常膳食,这部分患儿约占总牛奶蛋白过敏患儿的90%

Roberto Berni Canani分享添加了LGG的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最新科研成果

与会专家在论坛上表示,关于牛奶蛋白过敏诊断和治疗经历了从规范化诊断、单纯回避过敏原、到主动让过敏患儿快速建立免疫耐受的几个时期,而Canani教授的最新研究证明添加了LGG的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对于远期过敏症状发生率的改善更将牛奶蛋白过敏的治疗带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据了解,这也是深度水解配方首次被证实有助于降低患儿远期过敏症状发生率,为特殊配方奶粉行业优化低敏配方,更好地管理儿童牛奶蛋白过敏提供了重要依据。

新美赞发力特配市场

2021年发表在《小儿过敏与免疫学》杂志的调研数据显示,过去20年中国牛奶蛋白过敏发病率增加了2.6倍,达到5.7%。这一数据背后也意味着,平均每100个宝宝里就有6个存在不同程度的牛奶蛋白过敏,发病率在全球范围内属于偏高水平。“牛奶蛋白是0-2岁中国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原。”有儿科专家指出。

陈同辛教授分享国内牛奶蛋白过敏发病率

中国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也使得用于牛奶蛋白过敏管理产品相关的特殊配方奶粉成为了热门赛道。作为美赞臣旗下面向牛奶蛋白过敏儿童人群的特殊配方奶粉品牌,添加了LGG的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也正在逐步加大市场渗透率。

小食代曾介绍,自去年美赞臣中国成为本土持有、本地化管理、服务本土、独立运营的业务集团以来,新美赞提出要充分发挥国际、国内两种资源服务中国市场。上述高峰论坛也是新美赞模式本地化运行以来,首次面对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举办的大型学术会议。

资料显示,美赞臣目前在全球拥有70余款婴幼儿配方产品,其中20余款是特殊配方产品,涵盖过敏、消化、早产、代谢障碍类疾病领域。今年以来,美赞臣已将深度水解配方安敏健LGG与氨基酸配方安敏速1岁以上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为1岁以上的牛奶蛋白过敏宝宝提供科学营养解决方案。

据了解,已有临床研究证实,安敏健不仅可以快速缓解牛奶蛋白过敏症状,且可建立口服耐受,让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快速摆脱过敏。“近八成食用安敏健LGG的患儿经有效膳食管理后可以吃上奶油蛋糕和饼干,这在过去对于牛奶蛋白过敏患儿家长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该公司称。

美赞臣安敏健已拥有80年历史

据了解,在本次高峰论坛之后,美赞臣中国计划举办一系列消费者教育活动,比如为成功摆脱过敏的宝宝举行“敏宝生日会”,邀请他们一起来品尝奶油蛋糕的滋味。同时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帮助建立牛奶蛋白过敏科学营养管理观念的相关咨询、讲座活动等。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表示,随着美赞臣中国成为“本土持有、本地化管理、服务本土、独立运营”的业务集团,未来公司仍将保留百年科研传承与全球研发网络的优势,继续与美赞臣全球在科技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紧密联系与合作,结合独特的中国消费洞察,不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高品质产品,为本地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高质量产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