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燃茶新品上市,青提乌龙茶瞄准“提神”“解腻”需求

作者:企业资讯

近日,元气森林旗下品牌燃茶宣布新品——青提乌龙无糖茶饮上市。

据悉,燃茶新品青提乌龙在坚持“0糖0脂”、“富含茶多酚与膳食纤维”的健康基础下,原叶萃取、无菌产线等品质传承,将青提果香与乌龙茶相结合,意在契合当下年轻人对茶的多口味需求,也满足了快节奏生活中有身材管理需求,注重“轻养生”的消费人群。

燃茶为何会选择青提?我国云南高原产区,适合青提的生产,甜度香气都达到最佳状态,融入安溪黄金桂头道茶汤,经过上百次调配试验,萃取二者邂逅的芬芳,造就了燃茶新口味。

此外,乌龙茶采用原产于福建安溪的黄金桂茶,其汤色金黄明亮,滋味清醇鲜爽,散发的清幽桂花香与阳光玫瑰青提的独特风味十分契合。

现代都市人常遭受快节奏生活的不良影响,日常久坐、重油重盐、作息不规律等使得他们更易受到精神不振和脾胃问题等困扰。青提乌龙无糖茶饮,每瓶大于等于200mg的茶多酚含量让人活力充沛,工作时间不犯困;每瓶添加7.5g膳食纤维含量利于便利减脂,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柔和回甘的清爽口感去油解腻,淡淡花果香不掩茶味,一秒钟元气“燃”起。为有提神消食、解腻去油等需求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

受到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的驱动,无糖茶饮料零售额将持续快速增长。Frost Sullivan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4年-2019年无糖茶饮料零售额CAGR已经达到了32.6%,根据往年数据预测,2019年-2024年是无糖茶饮料市场爆发期,预计至2024年,仍将维持22.9%的复合增速,达到115亿元的市场规模。

2016年12月,燃茶作为元气森林第一款无糖茶饮料上市,经过了匠心钻研和多年沉淀,元气森林燃茶系列不仅在国内成为消费者的喜爱,在海外也受到了颇多瞩目。可以预见的是,在无糖茶饮这条愈发宽广的赛道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走出去。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