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元宇宙概念限定产品“律动方块”登陆中国

作者:企业资讯

2022年5月26日,【可口可乐】全球创意平台“乐创无界”(Coca-Cola Creations)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二款限定产品——以元宇宙概念为灵感的【可口可乐】“律动方块”。该产品是继【可口可乐】“星河漫步”后,【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创意平台的又一得意之作,旨在以虚拟世界的创意体验对话更多年轻消费者。

【可口可乐】首款元宇宙概念限定产品“律动方块”

作为【可口可乐】首款以元宇宙为灵感的限定产品,“律动方块”从虚拟世界的无限创造力中汲取灵感,通过跨越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创新方式,带领消费者探索“元宇宙”的神奇味道。除了产品风味上的创新,“律动方块”采用了极富创意的包装设计,利用像素方块的形状来绘制其经典标志,呈现出复古怀旧的电子游戏风格,渲染“元宇宙世界”的奇幻美妙。

【可口可乐】“律动方块”将带领消费者探索“元宇宙”的神奇味道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战略高级总监Oana表示:“正如像素推动着数字连接,【可口可乐】‘律动方块’让人们共聚欢享,感受‘开启畅爽,尽释美妙’(Real Magic)的时刻。‘律动方块’在【可口可乐】永恒经典口味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元素,仿佛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数字世界的像素大门,尽情领略‘元宇宙’的美妙之处。”

这款元宇宙概念的产品,其外观原型最早诞生于【可口可乐】和电竞组织PWR在游戏《堡垒之夜》中共同创建的一座全新岛屿——像素岛(Pixel Point)上。那里充斥着游戏所倡导的创意自由,也孕育了【可口可乐】“律动方块”的诞生。玩家登入游戏后,将在元宇宙中探索【可口可乐】“律动方块”,并通过一系列调动多重感官的迷你游戏与其他玩家互动,体验【可口可乐】“律动方块”的四大主题:城堡、逃生、竞赛和高塔。

此外,为了打造更加丰富的沉浸式体验,【可口可乐】同步推出了AR(增强现实)游戏。消费者通过【可口可乐】“律动方块”罐身扫码,即可开启元宇宙AR游戏体验。

在中国市场,【可口可乐】“律动方块”将推出摩登罐及瓶装两种规格,预计将成为本季主打产品。“律动方块”上市计划也延续了“乐创无界”平台限定渠道、限时上市的策略。其中,“律动方块”摩登罐产品已于京东开售,并将在6.18购物节期间登陆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限量发售,瓶装产品随后将于6月初登陆全国连锁便利店渠道,售完即止。

【可口可乐】律动方块”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摩登罐及瓶装两种规格

此外,中国市场还将同一位“元宇宙”神秘虚拟数字人进行合作,沉浸式地讲述首款元宇宙概念【可口可乐】的故事。

“乐创无界”是【可口可乐】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推出的创意平台,将通过限定产品的发布、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以及符合年轻一代的文化创意,赋予标志性的【可口可乐】以全新的表达方式和意义。随着“星河漫步”和“律动方块”的上市,【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平台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富有创意的限定产品,以更具想象力的产品表达和更新潮的营销方式与年轻消费者建立链接。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