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创新升级专利罐内码,多管齐下提升市场健康度

作者:小食代

为了助力市场规范,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近日,飞鹤产品包装升级为专利罐内码,更好地维护渠道和消费者利益,不断提升市场健康度。

值得注意的是,飞鹤罐内码技术属行业首创专利技术,赋码位置在铝箔内D型区(刮粉板上),完全隐藏,无法盗用,扫码必开罐,开启内码新纪元。

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飞鹤罐内码不仅通过现金红包、兑换积分等内码福利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可以使渠道商们将更多精力放在规范化的市场拓展中,推动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实现颠覆性突破,创新打造专利D区罐内码

据了解,飞鹤专利罐内码实现对现有内码技术的颠覆性突破,创新性地将积分码的赋码位置,放在了刮粉板上,消费者扫码只需3步:开盖、揭膜、扫码,即可享受相应权益。这种设计不仅十分便捷,而且大有深意。

一方面,飞鹤专利罐内码属于真正意义的“暗码”,在奶粉开启使用前被破坏可能性极低,可以有效防止人为盗用,加强内码的隐秘性。

另外,在对内码为期两年的研发中,飞鹤对赋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等问题做了周密的考量。

与被赋在奶粉罐内铝箔纸面上不同,飞鹤专利罐内码有着不影响奶粉密闭性、联机赋码无异物风险、内码与粉无接触等显著优点,更能保障奶粉质量安全。

具体来说,内码专利罐内码设计在刮粉板上,而且赋码过程是在线联机智能化生产,与环境、人员无接触,既可以避免铝箔在赋码中被激光击穿,带来奶粉泄露风险,而且不会出现传统激光打码带来的碎屑问题,全程无异物风险。

图片

更关键的是,设计在刮粉板上的罐内码,可以实现内码与奶粉0接触,更加安全、可靠、放心。

另外,飞鹤罐内码在刮粉板上,既可以随罐体永久保存,也更加易扫,用户揭膜后,可直接、随时扫码,享受相应的现金奖励和积分权益。

解决行业痛点,保障合规经营者利益

近年来,奶粉行业在持续发展中,也产生了一些如“一件代发”等乱象。对消费者来说,从这些渠道上手中收到的,往往是被毁掉积分码、溯源码的产品,导致消费者无法溯源产品信息,极易买到日期陈旧、漏气等有质量问题的奶粉,降低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

另外,这些扰乱市场秩序的销售行为,还使市场陷入恶性竞争状态,并且出现了假冒伪劣风险,影响行业长期健康发展。

在此背景下,作为行业领军者之一,飞鹤针对行业痛点,历时两年时间研发,推出行业首创的专利技术罐内码,赋码位置更隐蔽、更安全,做到了真正的“暗码”属性。而且飞鹤还针对各方出台了各种利好政策,吸引消费者和渠道商积极参与,更好地维护市场发展环境,助力行业回归良性状态。

对于消费者来说,扫描罐内码,不仅可以获得积分用来兑好礼,还会百分百获得现金红包,金额最高达188元。另外,通过扫码,消费者还可以进入星妈会平台,和4000多万妈妈一起,获得个性化定制育儿服务,解决不同时期、不同需求的育儿问题。

另外,升级后的内码不易被破坏,企业通过对异常销售信息的追踪,可以更好地保障合规经营者的权益,使渠道商们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规范化的市场拓展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坚持互相成就,携手合作伙伴共谋发展之路

事实上,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飞鹤竭尽全力,采取各种方式,为合作伙伴排忧解难,实现共同发展。

今年以来,受大环境影响,经销商资金回转压力加大,飞鹤采取多种方式,持续降低经销商库存,减轻渠道商资金压力,提升产品新鲜度。目前,飞鹤在行业中已成为产品新鲜度领先的品牌之一。

近年来,飞鹤也在不断推动数字化升级,不断提升终端的服务能力,如通过数字化系统,解决终端货品“进销存”、新用户触达、存量用户的盘活等问题,并通过线上培训系统,让服务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专业的育儿知识,和宝妈一起共同守护着中国宝宝的健康。

不仅如此,多年来,飞鹤坚持互为成就,联手北京大学、兰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大学持续开展中国飞鹤乳业战略合作伙伴MBA和EMBA课程培训班,帮助年轻一代合作伙伴提升管理技能。

“飞鹤坚信发展没有诀窍,更没有捷径,携手合作伙伴脚踏实地,聚力前行,扎实做好产业建设和产业创新,在探索中开辟出共生共荣的发展之路。”中国飞鹤总裁蔡方良曾表示。

而未来,飞鹤凭借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继续不断以实际行动,持续维护乳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并带领合作伙伴探索更多市场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