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新帅的惠氏首度亮相国家级展会,聚焦核心品牌同时挖掘新机遇

作者:小食代

在迎来新帅近两个月之际,整装待发的惠氏首度亮相国家级展会。

今天,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口正式开幕,惠氏营养品旗下启赋、惠氏铂臻两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和孕产营养补充剂惠氏玛特纳系列等明星产品一同在现场展出。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参展企业和品牌数量均超过首届,吸引国内外参展品牌2800余个,展览面积从首届的8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平方米。预计到会采购商将超过4万人。境外企业参展面积占比由首届的75%增加至80%。

下面我们来看看详情。

聚焦核心品牌

据了解,本次消博会惠氏现场展出了“大启赋”品牌家族阵营,启赋蕴淳、启赋有机、启赋蓝钻、启赋未来、启赋敏适等产品悉数亮相。其中,启赋蕴淳采用了A2奶牛奶源,同时添加活性蛋白OPN,是目前启赋在超高端市场的主打产品。

小食代了解到,被惠氏视为在华重磅新品的启赋蕴淳借助全渠道分销策略,在上市一年多以来实现了快速增长。

图片

启赋有机系列和启赋蓝钻系列在添加活性蛋白OPN的基础上,分别主打“阿尔卑斯高山有机牧场奶源”和“爱尔兰草饲奶源”等卖点。

海外版启赋未来也是本次消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官方资料显示,该款产品含有6种核心母乳低聚糖HMO,在全球在华销售的HMO配方奶粉中,启赋未来的HMO添加含量及种类排名前列。有研究发现,在成熟乳中,HMO的含量约为乳铁蛋白的12倍、免疫球蛋白的6倍。

图片

针对有过敏风险的宝宝,海外版启赋敏适创新添加了母乳低聚糖HMO,给宝宝更多保护力。

此外,新一代惠氏铂臻也首次在消博会上亮相,同时再一次进驻消博会瑞士国家馆。新一代惠氏铂臻配方源自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研究新发现,在配方上主打脑磷脂群搭配乳脂球膜和优量DHA的“智慧好营养”组合,提供宝宝大脑发育关键期营养,并采用鲜奶一次入料工艺,奶源来自阿尔卑斯1800米高山黄金牧场,全程冷链新鲜急送。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企业沟通副总裁曹敬衡今天表示,该公司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机会,未来将持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汇聚全球研发资源,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将国际前沿的营养解决方案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用科技创新共同推动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

挖掘市场新机遇

不难发现,眼下惠氏仍然希望通过聚焦旗下核心奶粉品牌,并借助研发和创新优势来拓展新的市场机遇。

小食代留意到,启赋蕴淳还在官方旗舰店推出了配方液体奶产品,以寻求更多的市场机会。

英敏特在《婴儿配方液体奶在中国的市场机遇》报告中曾指出,2017年中国地区成为继韩国和泰国后,婴儿配方液体奶在亚太区推出数量最多的国家。该报告认为,婴儿配方液体奶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消费者对液体奶的兴趣也日渐增加。

此外,惠氏旗下提供全孕期不同阶段营养需求的高端孕产营养品惠氏玛特纳也成为近年来发力的重点之一。

小食代曾介绍,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上个月在出席摩根大通交流活动时曾表示,雀巢除了提供核心的婴儿配方奶粉之外,还有机会在(母亲)孕期甚至孕前提供营养力量。

图片

据介绍,惠氏玛特纳此次在消博会展出了玛特纳藻油DHA、玛特纳23种维他命及矿物质、玛特纳综合维生素及矿物质+DHA、玛特纳通乳益生菌和玛特纳葫芦巴泌乳胶囊五款产品。

惠氏方面表示,面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复杂市场变化,以及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惠氏营养品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基础。除了婴幼儿营养品之外,未来公司还将引进和应用全球先进科技成果,不断加大对母婴类营养解决方案的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母婴营养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