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创新,“艺”启更好嘉酿

作者:企业资讯

近日,全球知名啤酒品牌嘉士伯175周年城市激流巡展在广州开幕,携手中国先锋现代艺术家陆新建,以丹麦与中国城市精神为灵感,打造《无尽的夏日》与《霓虹的夜晚》两幅作品,并发布嘉士伯175周年纪念版包装。一场诉尽城市风貌的艺术盛宴,共贺品牌非凡之旅,亦为未来揭开全新篇章。现场,来宾游历于几何线条艺术与丰富城市经历间,感受嘉士伯品牌175年的丰沛历史。

百年匠心,呈献品质啤酒

1847年成立于丹麦的嘉士伯啤酒,始终在啤酒酿造之路上追求更好。凭借前沿视野,率先创立啤酒行业的创新研究中心——嘉士伯研究实验室,嘉士伯以开拓进取的精神,集结知名科学家、业界领军酿酒师等,致力于酿造更好的啤酒,助推整个行业发展。

从1876年第一批嘉士伯啤酒进入中国,至今已有百余年。嘉士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拉格啤酒。无论是原料、酿造,还是发酵等啤酒制作过程,嘉士伯始终秉持匠心,从丹麦到中国,在追求更好的征程中从未停歇。

限时登场,敬献城市礼赞

立于175周年节点,嘉士伯携手当代艺术家陆新建,以品牌诞生地丹麦哥本哈根的城市底蕴结合中国当代生活速写,创作出《无尽的夏日》和《霓虹的夜晚》两幅作品,以此打造嘉士伯175周年纪念版包装。城市剪影重现哥本哈根被河流环绕,傍水而生的悠久历史,而现代中国霓虹闪烁的活力与生机。正如陆新建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上说道:“艺术家对艺术境界的追求与创造永无止境,这与嘉士伯对更好的不懈追求高度一致。”

创立至今,艺术始终深植于嘉士伯品牌基因之中。此次合作,嘉士伯希望用先锋艺术家连接起品牌与年轻的消费者,让追求艺术、品质、新锐生活方式的消费者通过艺术感受品牌精神和设计美学。嘉士伯中国市场副总裁简赵辉先生在活动上表示,“在嘉士伯的里程碑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一如既往的艺术匠心视角,为大家呈现出嘉士伯的生活方式,举杯共启美好未来。”

持续创新,艺启更好嘉酿

一直以来,嘉士伯通过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积极引领行业升级。1883年,嘉士伯首次成功提纯啤酒酵母并无偿贡献给业界,使规模化酿造现代拉格啤酒成为可能;1909年,嘉士伯实验室提出pH酸碱度概念,成为从酒饮延伸至其他学科领域的创举。值此175周年之际,嘉士伯更是将未曾公开的珍藏配方,以蒙哈榭白葡萄酒酵母酿造纪念175周年特酿啤酒,并与全球啤酒爱好者分享。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嘉士伯见证了中国啤酒爱好者生活变迁,并与之一同不懈前进,为他们带来更多惊喜。未来,作为中国高端啤酒市场引领者之一,嘉士伯还将携手更多艺术家为品牌注入艺术内核,为中国年轻消费呈现高品质啤酒,让数个相聚举杯的时刻,因嘉士伯“艺”启更好。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