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四川!徐福记驰援地震灾区捐赠529箱产品

作者:企业资讯

9月7日,徐福记响应雀巢集团号召,驰援地震灾区,首批产品包括529箱徐福记沙琪玛、凤梨酥和饼干及时送往灾区。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遭受6.8级地震的灾情,加上疫情影响,情况严峻。徐福记紧急调拨当地仓库,进行物资捐赠,从确定捐赠需求,沟通过程多方协调解决通行困难等问题到送货,在一天内完成将产品及时送到灾区的任务,为受灾民众提供应急之需。

而就在9月4日上午,徐福记还联合龙泉驿区红十字会、龙泉驿区卫健局为“援蓉”医务人员送去了423箱月饼、巧克力等慰问物资,为一线“援蓉”医务人员的付出致以甜蜜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徐福记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做食品就是做良心事业,这是徐福记一直倡导和践行的理念。从抗震救灾、帮扶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到支援抗疫一线等,都留有徐福记热诚的足迹,如今已累计捐赠超1.2亿元的现金和产品为公益助力。仅2022年,徐福记为四川捐赠了7215箱产品价值286万元的爱心产品,为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送去补给物资。

此次灾情发生后,雀巢紧急协调旗下多品牌开展行动,陆续调集了价值逾百万元的即食食品和营养品,第一时间送往灾区,全力驰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到目前为止,雀巢大家庭共向四川灾区捐赠食品价值累计超过100万元,用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度这个不平凡的中秋节。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