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铂睿全跃、安儿宝6个配方已通过新国标注册

作者:小食代

今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显示,美赞臣安儿宝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配方获得注册批件。

小食代留意到,截至目前,美赞臣铂睿全跃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2段、3段与美赞臣安儿宝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2段、3段6个配方已全部通过新国标注册,有望为该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带来更多先发优势。

图片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今天表示,美赞臣一直坚信黄金配比的成分和临床有效验证的配方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内核,新国标对企业的研发能力、配方的科学性、产品标签的规范性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非常高兴美赞臣铂睿全跃与五星天然安儿宝2个系列6个配方产品全部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这是对美赞臣奶粉在科研与质量方面持续努力最好的肯定。”他说。

据介绍,本次通过新国标注册的美赞臣铂睿全跃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美赞臣“立足中国、专门为中国宝宝研制”的高品质配方产品,其配方汇集了美赞臣百年科研成果。

图片

*美赞臣是率先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加入乳铁蛋白的品牌之一产品资料显示,铂睿全跃“拥有17项科学研究,实证有效”,配方中还添加酵母β-葡聚糖、“国际优量”DHA+肌醇,以及PDX+GOS“独特益生元组合”等。

另一款通过新国标注册的美赞臣五星天然安儿宝采用了美赞臣全球经典的安儿宝A+配方,升级配方可以为宝宝提供多维营养,助力守护宝宝健康。

图片

据了解,本次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的美赞臣铂睿全跃与五星天然安儿宝两款产品均由美赞臣广州生产基地生产。该基地在1993年投建,依托美赞臣全球资源优势,该工厂采用了先进的国际化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实行“全球一致”生产标准与管理体系。

官方资料显示,自投产运营29年来,美赞臣广州生产基地已生产超过10亿件奶粉,在严谨标准管理下持续保持“零召回率”,品质管控始终如一。

图片

截至目前已经通过新国标的6个配方,也有望为美赞臣加速实现增长目标带来助力。

今年8月初,朱定平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曾透露,今年二季度美赞臣实现营收环比增长超20%,上半年实际利润超出预期的近三成。尽管疫情下整个经济环境都面临增长压力,但美赞臣上半年的利润超出了预期将近30%,按照时间进度来看,已经完成了全年利润目标的60%。
在完成去年第一阶段的变革之后,美赞臣还发布了未来五年的最新目标,要形成由科研、产品、品牌、供应及组织为支撑的五大发展引擎。

该公司提出,未来新美赞将持续发挥本地化运营的新模式优势,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优势,传承“实证有效”的科研精髓,打造引进全营养周期研究和创新营养解决方案的新美赞科研体系,为下一步产品创新开发提供支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