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中国加码本地化运营,今天官宣最新战略落地

作者:小食代

从去年9月开始正式启动本地化独立运营后,美赞臣中国今天官宣了继续加码这一模式的最新战略。 

今天下午,美赞臣中国和广州市南沙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围绕数字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跨境贸易服务以及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展开积极探索。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公司在南沙的布局是新美赞实施本地化运营的重要战略部署。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

此外,美赞臣还同时发布了焕新升级的港版安儿宝A+婴幼儿配方奶粉,该系列产品将通过跨境渠道进入中国市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详情。

加码本地化

据了解,南沙作为第六个国家级新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事实上,美赞臣中国和广州南沙的合作从几年前已经开始。

资料显示,美赞臣中国2019年已和南沙开展跨境贸易等方面的合作。2020年,美赞臣跨境中心正式落地南沙,成为了首个加入南沙全球溯源体系的母婴品类企业。

经过2个月的讨论和沟通,此次美赞臣中国又与南沙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对南沙新区的合作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以实现全方位合作与战略布局。

朱定平认为,南沙新区在数字基建、跨境数字服务贸易体系等方面有清晰的规划和独特的经验和优势,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透露,未来美赞臣中国与南沙将围绕数字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跨境贸易服务、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同时,双方还将就跨境产品全球溯源进行更深入探讨,统筹全球资源服务中国市场。

小食代曾介绍,朱定平在今年8月初举行的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指出,经过一年间对本地化独立运营模式的摸索和实践,新美赞在营业收入、现金流和获客能力三大核心业务指标已经重回正增长通道,这也意味着“新美赞”模式经实践证明能够适应中国快速变化的市场趋势且行之有效。

跨境渠道上新

今天,美赞臣中国还在200多家跨境合作伙伴的见证下,现场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港版安儿宝A+婴幼儿配方奶粉。

小食代留意到,升级后的港版安儿宝A+从妈妈奶粉到5段(6-12岁)的全系列产品目前已登陆美赞臣官方海外旗舰店。

官方资料显示,升级后的港版安儿宝A+在配方上首次添加了HMO母乳低聚糖,搭配了DHA、叶酸、胆碱、维生素B12和铁,组成了全新的“卓效智立方360°”组合,“支持宝宝八大认知发展”。

公司方面介绍,港版安儿宝A+是全球首款添加DHA和ARA的美赞臣奶粉,首款产品于2000年在香港地区上市,“连续十多年蝉联香港消费者首选奶粉,也是香港儿科医生优先推荐的品牌”。

而此次港版安儿宝A+配方升级添加的HMO母乳低聚糖,也是近年来在婴幼儿营养学术界受到高度关注并认可的明星营养成分。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首席科学家与创新官许飒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首席科学家与创新官许飒博士表示,中国消费者对营养和产品的细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赞臣中国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首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国际品牌,并始终专注将全球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未来也希望能将脑部发育的最新成果第一时间分享给中国消费者。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