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儿科学术权威鲁道夫教授将赴华出席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

作者:企业资讯

2023年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将在6月3日于中国杭州举办,国际权威儿科学教授科林·鲁道夫(Colin D.Rudolph)、约翰·范德霍夫(Jon A. Vanderhoof)及国内10家权威医院的学界大咖、学术带头人将出席论坛,这将是疫情之后在乳制品行业内举办的汇聚国内、国外儿科学界知名专家的首次线下学术交流论坛。

论坛将从国际国内两种视角解读婴幼儿营养的发展历程与里程碑、分享婴幼儿过敏、功能性胃肠病相关的最新成果,并就如何精准诊断、提高诊疗管理水平进行圆桌探讨。

美赞臣中国自1993年步入中国市场,至今三十年来,始终秉持“科学实证”价值主张,致力汇聚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已持续举办多届的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便是成果之一。

本次出席美赞臣科学营养高峰论坛的两位国际专家均是儿科学界的权威专家。

据介绍,科林·鲁道夫(Colin D.Rudolph)主编的《鲁道夫儿科学》是美国最常用的儿科专业教科书,他参与编写超过40部儿科专业书籍,目前任职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院临床儿科学教授,该医院连续22年蝉联全美10佳医院,同时科林·鲁道夫还是全球GERD儿科委员会成员、曾任国际权威学会——北美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会-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协会(NASPGHAN-ESPGHAN)委员会“GER临床管理指南”联合主席。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科林·鲁道夫将会以《生命早期营养对认知及免疫系统的重要影响》为题,首次回顾近百年来婴幼儿营养健康领域取得的重要里程碑。

另一位国际权威专家约翰·范德霍夫(Jon A. Vanderhoof)是哈佛医学院儿科高级教授,就职于全球知名儿童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曾任国际权威学会北美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会主席。约翰·范德霍夫将会立足国际,分享牛奶蛋白过敏诊疗管理的最新策略与洞察。

6月3日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议程

本次高峰论坛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蔡威教授、广州妇女儿童医院医疗中心龚四堂教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毛萌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陈洁教授等十数位国内权威三甲医院学界大咖、学术带头人,围绕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现状、消化与过敏诊疗理念、未来策略与行动三大话题分享临床上的最新探索与管理思路,以临床实践、实证案例推动中国婴幼儿营养健康前沿探索。

据悉,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已持续举办多年。秉承“科学实证定义奶粉含金量”的科研价值主张,美赞臣中国始终致力于汇聚国内、国际两种优势资源服务中国市场,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便是多年坚持的成果之一。该论坛旨在汇聚国际、国内权威的妇幼卫生、儿科、营养及儿童保健的知名专家,深入探讨与中国母婴健康密切相关的热点课题,分享学术前沿成果,推动临床学术发展,因此,美赞臣科学营养国际高峰论坛每年都受到国内儿科学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是美赞臣中国的三十周年。当前,《“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陆续发布,三胎政策全面实施,对婴幼儿健康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赋予美赞臣中国新的历史使命。美赞臣中国始终秉持“科学实证”价值主张,引领营养创新。

今年3月,美赞臣全球首个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也成功落地中国,该研究院将加速推进科学实证理念与本地化科研创新有机结合,驱动美赞臣开启服务中国消费者的下一个三十年,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实现。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