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首次入局超高端奶粉!爱他美Essensis大打“配方组合拳”

作者: 小食代

面对中国奶粉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达能纽迪希亚甩出了手上蓄势已久的超高端奶粉王牌。

近日,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爱他美通过跨境渠道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该品牌在全球范围的首个高端产品系列Essensis。

值得留意的是,该超高端系列不仅包括了主打HMO配方的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蓝罐”,还包括即将上市的另一款A2型β酪蛋白有机奶粉“奇迹绿罐”。

“我们计划在2020年上市爱他美Essensis全系列产品。”达能纽迪希亚方面还表示,该超高端系列未来还将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配方组合拳”

不难发现,为了攻占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达能爱他美同时涉足了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几种配方奶粉产品。

达能纽迪希亚昨天在回复小食代查询时确认,爱他美Essensis是达能纽迪希亚首个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超高端品牌。“该品牌延续了爱他美对生命早期营养的深入研究和对先进配方的不懈追求,是纽迪希亚科研成果的最好体现。”

根据产品资料显示,“奇迹蓝罐”配方中低聚糖含量为12.3g/L(以3段为例)。“该款产品模拟天生营养所需的低聚糖含量,同时也是爱他美母乳低聚糖含量最高的配方。”达能纽迪希亚方面称。 

小食代昨天看到,目前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蓝罐”已登陆天猫国际和京东等电商平台。3段900克产品目前活动价为439元/罐。除了1-3段产品之外,该系列同步上线了适合3周岁以上的4段产品。

据介绍,该系列的“奇迹绿罐”计划在6月份上市。

达能纽迪希亚方面形容,该款产品采用纽迪希亚专利共生元的成分优势,并独家“将领先科学与珍贵有机A2蛋白奶源结合”,也是爱他美海外版中唯一将A2蛋白和有机奶源结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加码超高端推动增长

事实上,达能全球高层早已多次释放出要在中国奶粉市场布局超高端产品的决心。

小食代曾介绍,达能首席财务官Cécile Cabanis去年6月透露,达能已经有一部分针对超高端市场的产品。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与澳新大区高级副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在去年进博会上也曾表示,达能计划通过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高附加值的创新,来实现该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显著增长”。

在该公司来看,推动中国超高端奶粉需求增长以及奶粉消费升级的核心动力,在于中国消费者“高要求”和“独立决策”这两点。

为了助力超高端奶粉产品在中国市场快速扩张,达能纽迪希亚还推出了相匹配的“定制化”育儿服务,欲将“奇迹妈妈”俱乐部打造成超高端育儿社交平台。

据了解,“奇迹蓝罐”产地在荷兰。此前,荷兰驻华大使馆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指出,荷兰政府高度重视包括婴幼儿配方产品在内的荷兰食品产业发展,荷兰的婴幼儿配方食品的生产和出口将继续正常进行,荷兰主管当局也优先便利这类产品的出口,目前食品供应链在华供应正常。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产品生产和供应,达能在全球各大工厂也制定了相应计划来保障充足的库存和正常的供货。在供应链方面也进行了大量投资,通过海陆空多种运输模式确保可持续的产品供应。

“达能在欧洲的工厂都已经获得疫情期间的生产许可,有力地保障了产品的生产及供应。”该公司还表示,除了加强与海外工厂等相关方的合作,其还进一步加强在中国本土线上渠道的建设,例如在天猫国际专设了爱他美Essensis海外旗舰店,从生产与供应两方面同时提高效率,确保为中国市场提供安全与充足的产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