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德国喜宝亮出儿童奶粉新品,还联手中垦上海加码在华业务!

作者:潘娴

在婴幼儿奶粉增速趋缓的背景下,儿童奶粉、辅食等被许多企业看好为新增长点。百年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也正紧抓这一趋势。

昨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开幕,首次参展的HiPP德国喜宝携手其全新中国大陆地区一般贸易总代: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中垦上海)亮相,并带来了多款主推产品,包括最新发布的喜宝倍喜四段儿童配方奶粉,以及此前上市的七种口味有机袋装果泥。

图片

与中垦上海的全新合作可以看作是HiPP德国喜宝在华布局的重要举措。HiPP德国喜宝希望凭借中垦上海丰富的经验和牢固深厚的本土市场基础,能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升级消费者体验。

主推新品

小食代了解到,HiPP德国喜宝此次展出了国内全线热门产品,均为100%欧洲原装进口,涵盖孕妇奶粉、婴幼儿奶粉和辅食,以及儿童奶粉等诸多品类。同时,跨境辅食和洗护产品也在展台亮相。

其中,喜宝倍喜四段奶粉是HiPP德国喜宝在中国推出的儿童奶粉新品,瞄准3~6岁人群,主打“高钙配方+维生素D”,每100g奶粉中钙的含量达到1095mg。

图片

对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期的儿童来说,保障充足的钙摄入是重要营养需求之一。《中国实用儿科杂志》也曾刊文指出,儿童期足量钙摄入不仅能保障骨骼健康,还能减少日后发生骨质疏松和骨折的风险。

此外,这款产品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添加了天然乳源性GOS,助力营养吸收。

目前,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已处于激烈的存量竞争状态。为寻求业务增量,不少乳企将目光放到了增速理想的儿童奶粉上。有机构数据显示,市场上针对3岁以上大童年龄段的配方奶粉实现了40%以上的快速增长,预计至少在未来一两年內仍将保持增长的趋势。

而长远来看,基于三孩政策有望带来更大利好,儿童奶粉仍有不小成长空间。

而有机袋装果泥则是该公司去年上市的果泥辅食系列。据该公司介绍,这款产品获得了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中国有机食品认证并符合喜宝专属有机标准 “三重有机验证”,采用100%水果原料制成,没有额外添加,旨在为忙碌的新生代父母提供便捷、营养的选择。

图片

随着更多家长追求精细化喂养,有机辅食已经迈入新的爆发阶段。有数据表明,2020年上半年中国全渠道有机婴幼儿辅食增速近40%,远高于普通辅食增速。小食代今年介绍过,据北京大学参与完成的“明研究”项目结果显示,超过一半6~11个月大的中国宝宝存在果蔬营养缺口。

坚守可持续发展

在接连向中国导入两个重磅新品系列背后,一方面展现出HiPP德国喜宝对这一市场的重视和信心,另一方面也离不开HiPP德国喜宝百年来的产品资源和经验积累。

据该公司资料显示,HiPP德国喜宝的品牌历史超过120年,目前拥有400多款产品,覆盖孕妇、婴幼儿奶粉、辅零食与洗护等产品线,产品销往全球近60个国家/地区。

据尼尔森2020年数据显示,该公司为德国市场零售额第一婴幼儿营养品牌。来自欧睿国际的数据则显示,按2020年零售额计算,HiPP德国喜宝是全球零售额第一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

这些成绩也离不开HiPP德国喜宝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守,力求在生态,经济和社会三个维度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作为有60多年有机农耕经验的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也探索出了一套成熟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这不仅能保证产品质量,在更多消费者倾向选择环境友好品牌的当下,也有望助力喜宝获得更多青睐。

图片

以维持有机农场的土壤质量为例,该公司表示,HiPP德国喜宝有机农场每平方米土壤里有200-500条蚯蚓帮助土壤保持健康,而一些普通农场可能只有约100条/平方米。在有机农场休养期间,HiPP德国喜宝会种植三叶草。三叶草能吸收空气中的氮并转化为氮肥,帮助提高土壤肥力、抑制杂草生长。

有趣的是,为了让生态环境变得更好,HiPP德国喜宝的家族有机农场也会给野生动物提供纯净的自然环境,专门保留对商业没有“用处”的枯木和天然池塘。

正如Hipp家族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在明信片上的赠言:“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宜居而有爱的世界。”喜宝认为,不仅要为宝宝提供纯境的营养,也要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宜居的环境。

基于此,HiPP德国喜宝致力于保护气候,并从原材料和源头上保护生物多样性,在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的过程中,为支持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尽其最大的努力。

此外,HiPP德国喜宝也拥有严格的质检管控系统。每一份婴幼儿食品,从原料到成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步骤。其欧洲实验室可对1200多种残留物进行精细检测,据称“精密程度相当于在一个50米长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

在扎实的产品和技术基础、新渠道合作方、严格把控供应链和质检、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多重加持下,HiPP德国喜宝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景值得期待。该公司也表示,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高质量的产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