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零」推植物肉丝新品“辣嘶嘶”,与螺霸王联动

作者:企业资讯

本土植物蛋白食品领先品牌「星期零」,迭代人气产品“一口植物肉丝”,推出“星期零辣嘶嘶”,共有三款全新口味:西域孜然烧烤风味、秘制川香辣卤风味、酸酸辣辣螺蛳粉风味(真实添加酸笋),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有售,售价:¥11.9/袋,规格:50g/袋(内含5小包)。

产品主打0添加白砂糖、特别添加益生元、富含蛋白质、富含膳食纤维,工艺迭代优化,减油量对比此前的植物肉丝版本最高可达27%。相对比市面上的常规辣味肉丝,“星期零辣嘶嘶”能够让重口味爱好者吃得过瘾,也能满足消费者对控糖、减油、吃得更健康的需求。

此次「星期零」,还与螺蛳粉专家「螺霸王」梦幻联动,以“我真的酸Q了”为主题,融合辣嘶嘶(酸辣螺蛳粉风味)以及螺蛳粉(经典原味)的口味元素,进行潮流造梗,将螺蛳粉爱好者心声做成系列表情包,在微博吹响了螺蛳粉爱好者集结号,给螺蛳粉死忠粉们提供可开袋即食的便捷新选择。

据悉,「星期零」 成立不到3年便与超过100家品牌合作,进驻全国超37000家门店,其中不乏喜茶、瑞幸咖啡、Tims、全家、711、罗森、山姆、Ole、盒马等KA渠道。

与此同时,「星期零」围绕消费者需求,基于植物蛋白技术,开发健康又好吃的全时段、多元化产品,如针对代餐场景-星期零蛋白棒、零食场景-星期零辣嘶嘶、轻烹饪场景-星期零大师黑椒植物牛肉片等。辣嘶嘶作为「星期零」迭代升级款代表产品,做到“让健康更好吃”,展示了品牌领跑行业的产研创新力。未来,「星期零」将逐步丰富应用场景进而完善零售产品矩阵,消费者对植物蛋白食品的体验门槛将持续降低。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