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柔“芝”味,趣不可挡 恒天然携手永辉赋能商超新势力

作者:企业资讯

新西兰乳企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以下简称安佳)近日与国内零售渠道头部企业永辉及其自有品牌馋大狮合作,联合开发并推出了以新西兰进口乳制品打造的芝士蛋糕,用创新美味探索商超定制化服务模式,建立并稳固与国内商超零售渠道核心企业的持续合作。

馋大狮是永辉旗下休闲零食自有品牌,主打美味、健康、趣味的休闲食品和饮料。此次推出的馋大狮常温芝士蛋糕采用新西兰进口的黄油、奶油芝士、芝士粉、乳粉和乳清粉作为原料,以日式煎焙工艺打造,兼具烘烤的醇香美味和蒸汽的温润口感。产品造型富有童趣,适合多样化食用场景。目前,馋大狮常温芝士蛋糕已上架永辉全国多家门店和永辉App及小程序,为消费者在炎炎夏日送上无法抗拒的绵柔“芝”味。

此外恒天然还将联手永辉,在永辉福州奥体店举行新品发布会,以沉浸式露营市集的形式,综合美食、娱乐、互动音乐等多种场景,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吃喝玩乐的潮酷盛宴和缤纷多彩的夏季市集。活动现场除了馋大狮芝士蛋糕的新品试吃,还特别设立了“安佳烘焙工坊”,来自恒天然的主厨将使用安佳乳品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现场教学用喷射奶油、马苏碎、车打片制作纸杯蛋糕,满足消费者在初夏对于美味和时尚文化的需求。

此次恒天然与永辉的合作是双方近10年来合作旅程的又一里程碑,也是恒天然旗下多个业务部门协同增效的成果。目前,恒天然餐饮服务团队已全面进军烘焙、茶饮、咖啡、预制菜、预包装食品、OEM代工厂等重要渠道。而与永辉定制研发的芝士蛋糕,不仅是团队在商超渠道的又一次发力,更是打通了现有客户的产业链,建立起从原料端到销售端更稳固的连接,助力客户通过产品进一步升级换代,实现业绩和市场的双赢。

“恒天然正不断扩大在新零售渠道的布局,持续深化与国内头部零售企业的合作,巩固渠道优势,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将继续积极探索更多创新乳品应用,建立与行业伙伴的深度合作,赋能传统商超的升级迭代,并通过优质的新西兰乳品赋能更多美味、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产品,把更多来自新西兰的乳品菁华回馈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戴俊琦表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