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百年乳品创新,恒天然多款干酪产品再获国际干酪大赛殊荣

作者:企业资讯

近日,恒天然全球乳品原料及解决方案供应商(NZMP)在2022年英国国际干酪和乳制品大奖赛(ICDA)上,凭借多款产品的优异表现,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14枚奖牌。这意味着恒天然这家百年乳品企业在奶酪领域的深厚资源和研发实力、创新配料及一流服务再一次获得了国际认可。

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大的奶酪出口国之一,新西兰奶酪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美誉度。此次恒天然参加的英国国际干酪和乳制品大奖赛,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行业权威赛事之一,每年吸引了超过5500多家奶酪及乳脂产品制造商参赛,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际奶酪行业的顶尖水准。

在本次赛事中,NZMP有多款产品分别荣获了金、银、铜奖,其中共有6款产品斩获金牌。NZMP淡味切达干酪从同类金牌获奖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冠军奖杯。这款产自澳大利亚斯坦霍普工厂以带有温和切达风味的紧实干酪征服了国际评委。此外,NZMP诺波尔切达干酪(Noble™) 凭借更高的蛋白质含量和更低的脂肪含量,连续第二年赢得最佳烹饪干酪、吐司干酪金奖。这款风味浓郁的干酪由新西兰郝塔普工厂生产,干酪咸味和芬芳香甜的水果味相得益彰,脂肪含量比标准切达干酪低30%,成为吐司干酪的理想选择。

本次大赛夺得金奖的还包括NZMP易刨丝马苏里拉干酪。该款干酪由新西兰华勒亚(Whareroa)工厂生产,水分低于标准马苏里拉,易于刨丝、拉丝绵长,烹饪后色泽金黄,使其成为刨丝的理想选择,同时也为地道的披萨体验提供了恰如其分的特性。

早在今年的新西兰干酪冠军大奖赛(NZCOC)上,畅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NZMP乳品原料就已经在干酪、黄油和奶油干酪等多个类别共获得17个大奖,获奖产品包括有机柔和切达干酪和咸味黄油,以及备受美食家喜爱的美味切达干酪等品类。

此次再获国际干酪大赛殊荣,不仅得益于恒天然所使用的源自高品质的草饲天然奶源,同时也与这家百年乳企一直在乳制品研发上的坚持密不可分。恒天然在生产世界级干酪方面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是世界上少数拥有自己的菌种生产基地的干酪制造商。高品质的草饲牛奶以及干酪生产专业技术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干酪的各种卓越性能和质量的期望。

NZMP凭借卓越乳品原料,还同时赋能中国品牌获得多个国际大奖。在被誉为奶酪界“奥斯卡”的2022年国际奶酪大赛上,由NZMP提供的干酪原料助力吉士汀和妙可蓝多两大中国品牌一举夺得七大奖项。此外,在今年4月召开的2022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又称蒙特奖)上,NZMP助力中国主要客户之一旺旺集团打造旺旺乳铁蛋白酸奶,一举斩获2022年蒙特奖金银双奖。这一系列的奖项正是对来自恒天然的新西兰乳品原料优质品质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我们在奶酪研发制作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为我们在中国市场不断推出创新奶酪制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延续创新基因,通过助力客户创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将来自新西兰的乳品菁华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Casey Thomas表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