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作者:企业资讯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作为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雀巢将携八大业务单元,汇聚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300多款畅销产品亮相,其中90余款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雀巢集团拥有超过2000个品牌,并致力于“充分发掘食品的力量, 提升每个个体的生活品质, 无论当下还是未来”。此次雀巢充分链接全球的优质产品与中国消费者不断更迭的消费趋势,发力大品类、高端化和营养健康领域,展品将覆盖从婴儿到成人、从个体到家庭、从家人到宠物伙伴等各类消费群体全生命周期的饮食营养需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看到早已深入人心的雀巢“明星品牌”,如:Perrier®巴黎水、S.Pellegrino®圣培露、Acqua Panna®普娜、STARBUCKS®星巴克家享咖啡、NESPRESSO®浓遇咖啡、Garden of LifeMaggi®美极等;还可以近距离了解代表着营养科学创新的产品,如:婴儿营养业务单元带来的卓淳能恩3有机奶粉,惠氏呈现的启赋®③蕴淳TM、惠氏®铂臻®,雀巢健康科学业务单元呈现的恩敏舒HMO速熠素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系列产品,以及雀巢普瑞纳倾力打造的“冠能畅抚”系列成猫粮产品等。

与此同时,可持续发展仍是本届进博会雀巢展台的一大亮点。除了2020年发布的净零碳排放路线图外,雀巢也将重点展示在再生农业、可持续包装等领域的重要举措。近日,雀巢中国不仅和先正达集团中国强强联手,推动再生农业发展,还发布了雀巢咖啡2030计划,携手咖农支持、推进向再生农业的转型。借此,希望消费者在选择雀巢产品的时候,不仅可以“吃得好,吃得健康”,也可以为绿色地球、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五年间,进博会已逐渐成为中国持续开放、共享“中国机遇”的重要平台之一,为像雀巢这样的外资企业提供了双向沟通、发展共赢的便利和保障。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并于今年年初升级为独立大区,反映了雀巢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和承诺。目前雀巢在国内运营22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5个创新中心、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谷物能力中心、雀巢咖啡中心、食品安全研究院、4个客户交流中心,足迹遍及全国。未来,雀巢将继续携手全价值链上的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