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牛奶再推两款新品,在华布局即将满10年

作者:小食代

作为A2型*蛋白质先行者,新西兰a2®牛奶公司近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再度亮相进博会。

据悉,本届进博会,除a2®牛奶公司旗下明星产品系列悉数登场外,还有两款重磅新品亮相——焕新升级的a2 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与a2®孕产妇配方奶粉。同时小食代获悉,a2®牛奶公司也即将迎来步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十年里程碑

小食代留意到,a2®牛奶公司展台位于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今年仍以品牌主色调紫色为基底,搭配原木色。展区设计融入了新西兰代表文化符号叶子、宝石与瀑布,以及新西兰标志性动物,可以说a2®把新西兰南岛的纯净自然风情搬到进博会现场,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的纯净与优美的自然风光。

图片

此外,为了让现场观众可以亲自品尝a2®乳品带来的“不同”,现场还提供a2牛奶®专属试饮DIY区,观众可直接选择品尝a2®鲜奶,也可以搭配谷物食用,还可以选择搭配咖啡饮用。

a2®牛奶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ortolussi表示:“非常荣幸能连续五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a2®牛奶公司也将步入在中国市场的第十年,这是a2®牛奶公司的重要里程碑。对于中国消费者对a2品牌和产品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a2®公司将继续在中国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中健康发展。”

图片

a2®牛奶公司表示,a2进入中国的10年,也是A2型*蛋白质(不含A1)乳制品对人体的潜在健康益处的研究快速发展的10年。

多项独立研究成果表明,只含A2型*蛋白质(不含A1)的乳品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可以改善部分消费者饮奶后的肠胃不适症状,这样独特的健康益处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a2牛奶®的理由。科研的进步也促进了A2蛋白质产品品类的蓬勃发展,成为乳制品行业的增长热点。

“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在科学研究上进行投入,积极开发创新产品,基于A2蛋白质的独特益处,满足更多不同需求,为中国人民的健康生活发挥积极作用。”David Bortolussi表示。

图片

两款新品

本次进博会,除了消费者熟知的产品系列——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a2®鲜奶、UHT常温奶等产品外,a2还带来了焕新升级后的英文标签a2 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与a2®孕产妇配方奶粉两款新品。

据悉,a2 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已在澳新本土上市,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跨境电商、代购渠道购买;a2®孕产妇配方奶粉也已经在国内渠道,包括高端商超、母婴店、电商等渠道上市。

图片

对于本次上新,a2®牛奶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黎笑表示:“今年进博会的这两款新品是我们‘全奶战略’进一步深化、加强的重要体现,也是对‘a2®全家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作为一家以A2蛋白质科学研究为核心的公司,a2牛奶公司表示未来十年将针对消费者洞察与健康需求,加快产品研发与创新,持续研发各种产品组合,以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在更多消费场景下的营养需求。

强强联合

中国市场一直是a2®牛奶公司的重中之重,近10年来在中国市场取得长足发展,营收、品牌认知、市场占有率等指标也逐年攀升,a2对此表示,这也得益于其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

2013年,a2®牛奶公司开始与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至今。今年十月,a2®牛奶公司与中垦上海再度续约为期五年的婴幼儿系列产品独家进口和分销协议。

图片

进博会前夕与战略合作伙伴的5年续约,标志着a2®牛奶公司在步入中国市场十年之际,继续加深本土化运营与合作的决心。David Bortolussi表示:“与中垦上海的续约,展现了我们与中国主要合作伙伴的坚实合作,以及我们对未来的共同信心。“

除了在中国市场与合作伙伴的强强携手,a2®牛奶公司还与中牧集团携手在新西兰布局上游产能,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希望将位于新西兰南岛的马陶拉乳业打造为生产高品质A2型*蛋白质乳制品的世界级平台,从而成为“一个能向中国、以及其它地区市场提供产品的大规模营养品制造商”,为a2®品牌产品创造更多触达消费者的契机。

与此同时,a2®牛奶公司也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规模,加强a2®在中国的多元化、本土化渠道布局。

* A2型蛋白质是指A2 β-酪蛋白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