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BEBA携手WMF追求极致德系喂养体验

作者:小食代

暖意新年,奢养升级!全球婴幼儿液态奶专家雀巢BEBA首度携手享誉世界的德国百年家居品牌WMF,联袂打造新年蓓暖计划。一脉同源的至尊德系体验,带给宝宝营养与守护。

寒冷冬季,让“升温”的至尊液态奶为精致宝宝与妈妈送上一份暖心的奢养体验,一同温暖蓓护每一滴挚爱。

年货节活动期间,凡BEBA3天猫旗舰店的新用户购买BEBA3至尊水奶满499元即赠送WMF豪华LONO温奶器。同时,所有BEBA新客购买WMF母婴关联产品如奶锅等赠送大额立减券。此外,下单用户于小红书平台晒单种草并@BEBA小红书官方账号,官方互动区留言或参与话题抽奖将有限时双重好礼加赠,WMF随行果汁机、奢华餐具诸多惊喜等你来拿!

可以看出,此次“新年蓓暖计划”是BEBA X WMF特别为精致妈妈与宝宝献上的惊喜礼遇。同时BEBA至尊水奶和WMF知名家居品牌的强强联合,也展示出德系基因所追求的完美极致生活体验。

BEBA至尊水奶的出现开启了奢养新世代¹。在营养方面,不仅拥有欧洲进口配方与精密科学的营养配比,品质²得到全面突破。还率先³添加5种HMO⁴,激发宝宝天生自护力。同时,不含棕榈油和蔗糖等不易消化的物质,即使肚肚娇嫩的宝宝也可安心饮用。

在新鲜品质方面,德国UHT冷鲜工艺无需冲调⁵,欧洲进口冷链直达呵护宝宝每一口奶。营养与新鲜便捷的奢养品质将大大减轻全家人的育护负担,给宝宝安全的爱。

与此同时,WMF LONO温奶器的加持将BEBA水奶所倡导的奢养体验全面“升温”守护宝宝及家人。LONO升级完美喂养体验,给宝宝原味的爱。±1°精准控温。隐藏式NTC温感探头,实时监测温度。温奶程序结束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40分钟自动保温无需担心奶液变凉。材质安全环保不含双酚A,使用安心。

新年之际,BEBA X WMF双重德系高端美好生活品质的超能联合,可谓将宝宝奢养理念再升华。一脉相承的匠心德系基因追求,集高奢与精致、德系精工与科技于一身,打造喂养天花板,带领精致妈妈⁶与宝宝享受一场高定奢华美好生活之旅。

1.BEBA首款5种HMO的幼儿液态奶

2.ISO 9001 Biessenhofen SGS 产品质量认证   ISO 22000 Nestle Biessenhofen 婴幼儿食品安全认证   ISO 17025 实验室管理品质认证   Congirmation new Authority Bestatigung   德国食品安全监管局认证

3.BEBA是德国当地市场率先添加5种HMO的幼儿配方奶粉

4.5种HMO:2'FL,DiFL,LNT,6'SL,3'SL

5.开盖即饮

6.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趋势研究报告

(企业资讯)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