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箭牌再获业界认可,秉持愿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企业资讯

氏箭牌中国旗下产品在近日斩获由Foodaily每日食品发起,有关食品饮料创新的行业权威奖项--第五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其中,德芙冰淇淋与益达爆冰小弹珠分别荣获创新产品奖银奖和铜奖称号、M&M’S 冰淇淋入围2023年度食品设计奖榜单。此前,德芙巧克力冰淇淋被评为“iSEE全球美味奖”乳品类三星级产品,玛氏箭牌旗下其他产品也曾多次获选iSEE多个奖项和榜单。

Foodaily每日食品是一家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媒体,在食品饮料行业有着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洞察力。iSEE作为Foodaily每日食品发起的奖项,已成为食品行业备受认可的综合性专业奖项。近几年,玛氏也连续多年获得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的肯定,也充分展现了玛氏在愿景指引下,通过创新驱动运营,共塑美好明天的行动与承诺。这不仅仅是食品行业对玛氏的认可,也是玛氏不断深入推进本土化战略,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需求的体现。

 

玛氏箭牌旗下多个产品荣获第五届iSEE 全球食品创新奖的多个奖项

与消费者共创,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

玛氏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捕捉年轻群体健康化、个性化的消费新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外部消费需求的变迁,驱动了前所未有的商业变革。近年来,在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对休闲食品口味与健康的需求后,玛氏积极扩大产品边界,推动品类持续创新,投身配方的研发与升级,推出了士力架半糖50%系列、脆香米减糖乳酸菌巧克力和德芙丝滑卷巧克力注心饼干等一系列产品。这一顺应市场趋势的举措不仅收获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产品本身在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也荣获多个奖项,为玛氏旗下其他品牌未来的创新升级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为了更快、更精准地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玛氏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满足消费者体验的关键:一方面充分运用数字化工具贴近消费者,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帮助捕捉消费者对新品的反馈并及时传送到研发生产环节,实现产品更新迭代。

玛氏箭牌旗下多款产品入围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秉承深耕中国的长期承诺,深入推进本土化战略

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只是玛氏在中国推进的本土化战略的一部分,深耕中国30余年,玛氏秉承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为中国食品行业开放新机遇。在本土化战略方面,玛氏还通过提升品牌本地化策略与运营效率,不断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引领意识的行业领军企业,玛氏在本土化进程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目前,玛氏在中国已拥有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多家工厂、创新中心以及多个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品类,玛氏始终秉承长期深耕中国的承诺,用实际行动推进在华的本土化战略。中国的冰淇淋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增量空间,而冰淇淋在中国也一直是广受欢迎的产品品类。对此,玛氏箭牌积极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探索和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将中国的冰淇淋业务视为全新的业务发力点,也为之后在华业务拓展带来更多新机遇。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巧克力冰淇淋也在食品行业的奖项中脱颖而出,荣获“iSEE全球美味奖“乳品类三星级产品的称号,并收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未来,玛氏也将继续业务的本土化战略,推动多品牌、多组合的全方位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美味新选择。

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巧克力冰淇淋荣获“iSEE全球美味奖”乳品类三星级产品的称号

除此之外,社会的多元可持续发展也是玛氏箭牌近几年深入推进本土化战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在生产过程中产生更少污染和资源浪费的产品。近年来,玛氏箭牌在中国持续发力,用更多实际举措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为多元的价值。2023年初,玛氏箭牌中国首次将100%rPET材质应用到脆香米216g碗装巧克力非食品接触包装层,这一举措将每年减少36吨原生塑料的使用。此外,玛氏箭牌还一直致力于口腔健康方面的科普教育,践行“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与行业专家密切合作,向全国50多个城市超5600万名小学生开展了免费口腔健康教育,借此助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个普通人的口腔健康。

未来,玛氏将继续秉承“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以开放的心态,了解中国市场不断变化的多元需求,协同行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建设人民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