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康特家族新成员亮相,打造全链路食物过敏解决方案

作者:小食代

达能纽迪希亚旗下食物过敏品牌纽康特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揭晓了最新产品阵容。今天,纽康特品牌官宣发布两款跨境渠道的深度水解配方新品纽康特太益启和纽康特太益加,进一步丰富了纽康特家族在中国的全链路食物过敏解决方案。

达能纽迪希亚儿童医学营养事业部负责人方芳表示,随着纽康特过敏家族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完善,该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已全面覆盖0-10岁年龄段过敏宝宝对于氨基酸配方、深度水解配方和低敏辅食的不同营养需求。

图片

特配产品在华扩容

小食代看到,达能在进博会现场展出了纽康特家族全系列产品,包括针对婴儿牛奶蛋白过敏的纽康特氨基酸配方、深度水解配方纽太特和纽康特品牌下首款低敏辅食纽康特米萃。

“新上市的两款深度水解配方产品进一步丰富了纽康特产品家族在中国的全链路食物过敏解决方案。”达能纽迪希亚儿童医学营养事业部负责人方芳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纽康特系列产品已全面覆盖0-10岁年龄段过敏宝宝对于氨基酸配方、深度水解配方和低敏辅食的不同营养需求。

图片

达能纽迪希亚方面介绍,纽康特太益启和太益加是纽迪希亚分别为0-12个月及1-10岁过敏儿童研制的“更贴近天生营养成分的”深度水解配方产品,其采用了100%乳清蛋白深度水解配方,蛋白被水解为短肽和氨基酸,帮助过敏儿童缓解过敏状态。

“这两款新品配方中所含的天生营养乳糖也能满足敏宝自然生长的营养需求,配方中独有的欧洲专利益生菌、益生元组合SYNEOTM 也可激活敏宝天生自护力,支持宝宝免疫系统发育成熟。而且口味好,宝宝爱喝,妈妈也更放心。”该公司说。

图片

据悉,两款全新的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粉将在乐友跨境渠道和天猫国际率先上线。乐友集团执行总裁董刚谈到,乐友对纽康特品牌有天然的信任,对此次纽康特太益启和纽康特太益加的上市充满信心。天猫国际母婴事业部总经理诸敏娟也表示,期待携手纽康特品牌面向过敏儿童持续推出更多产品。

图片

“过敏营养管理”赛道持续升温

不难发现,在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多款特殊配方婴幼儿奶粉中,食物过敏营养管理类的产品占比超过了一半。事实上,随着中国市场对用于食物过敏营养管理的婴幼儿特殊配方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该类别特配产品已成为企业角逐的热门领域。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中国婴儿食物过敏发生率约为2.5%~7%,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各地呈不同比例的上升趋势。

图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儿内科许春娣教授认为,对于过敏患儿来说,首选无敏有营养的氨基酸配方,坚持使用氨基酸配方6个月后,就应该选择一款合适的深度水解配方降阶治疗,帮助过敏患儿逐步顺利过渡到正常饮食。

达能纽迪希亚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总监 Alyson Godley则表示:“中国是纽迪希亚在全球极为重视的市场。作为中国肠内营养理念推广与传播的先行者,纽迪希亚目前已经完成了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生态链建设。”

图片

她还谈到,未来该公司将持续通过创新的产品和业务模式,借助进博会平台持续引入专业医学营养产品,助力推动中国医学营养产业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